雨夜會《肉蒲團》編劇 貼面搭膊暴乳 Monna倒奶撈成功

現年 24歲的「暴乳 E神」林宜芝( Monna)處女作《蜜桃成熟時 33D》票房只收約 200萬,誓要在影壇有一番作為的她前晚雨夜出擊,相約票房勁收的《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編劇兼策劃胡耀輝( Mark)飲酒吹水,送秋波成功撈。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擁 32E上圍的模林宜芝今夏倒奶上位,她早前曾參演處女電影《蜜桃成熟時 33D》,由於她在片中性感度有限,所以被同片的 AV Stephy吉澤明步搶盡風頭, Monna為了脫離花瓶行列,近日四出試鏡撈。自稱感情冇着落的 Monna前晚被發現陪《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的編劇胡耀輝在銅鑼灣雨中漫步。

酒吧玩自拍 放大圖片
Monna脫下外套,貼臉跟 Mark用手機玩自拍。

Monna脫下外套,貼臉跟 Mark用手機玩自拍。

穿上低胸背心的 Monna揹着手袋,狀甚狼狽,幸得同行的肥仔 Mark撐雨傘,體貼為她擋風雨,他又出手搭着女方的膊頭,他們其後急步到了附近的耀華街,然後進了一間酒吧。甫坐下, Monna即除下外套,還主動跟肥仔 Mark臉貼臉,大玩自拍,肥仔 Mark全程笑容滿臉,似乎對 Monna的舉動十分受落,看來 Monna這個試鏡已輕鬆過關。肥仔 Mark其實甚有才華,去年有份編劇和策劃的《 3D肉蒲團》票房大收逾 4,000萬,他更在片中客串一角,跟田啟文動手為葉山豪換陽具。

「開戲會諗佢」 放大圖片
Mark盡男士風度,撐着雨傘為依偎身邊的 Monna擋雨。

Mark盡男士風度,撐着雨傘為依偎身邊的 Monna擋雨。

肥仔 Mark近日又着手籌備青春片《起勢搖滾》、《 3D肉蒲團 2》、《喜愛夜蒲 2》、《 3D急凍奇俠》和《 3D紫荊俠》等,開戲開到手軟, Monna當然黐實把握機會。記者昨日致電肥仔 Mark,問到二人是否談合作,他昨日在電話中說:「佢問吓我工作上嘅意見,我好多戲都會諗起佢,不過一定唔會搵佢拍《 3D肉蒲團 2》,最大機會係《喜愛夜蒲 2》。」採訪、攝影:黃曉程、羅德光


E奶 Monna對自己身材信心十足,不介意拋胸現銀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