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施魔術手 誰與爭「峰」

周秀娜(Chrissie)最近經常穿梭中港兩地開工,變得比以前更瘦削,她早前拍新戲海報,「巨咪」失蹤,令電影公司大為頭痛,終於把戲服改細一個碼,再加上Chrissie一招「魔術手」,令D Cup巨咪再現!

將以紫荊俠造型拍攝新片的Chrissie與電影公司都十分緊張,最近積極籌備。據知,早前Chrissie為電影《3D紫荊俠》拍了一輯海報,但由於她近期經常往返中港兩地工作,太頻撲以致消瘦不少,令紫荊俠戰衣明顯不合身,拍攝效果平平,結果要出動多位女工作人員又拉又托,再用電腦特技抹走工作人員,才能出現Chrissie「豐胸」版紫荊俠海報。電影公司為免再有此情況發生,決定將戰衣改細一個碼,希望迫使「巨咪」再現!

認真揀內衣

Chrissie日前抽時間試新戰衣,試衫前先到內衣店揀內衣。當日心情不俗的她,在內衣店行逛時,跟身邊女工作人員齊齊研究,對內衣質素相當有要求。之後,Chrissie便到髮型屋,由於試衫之後還有工作,故她先整頭化妝,然後再試新衫。

未知是否剪裁問題,起初Chrissie穿上戰衣時效果不太突出,她詢問工作人員意見後,決定使出一招「魔術手」,三扒兩撥,令32D巨咪即時「歸位」,五吋事業線盡露,效果澎湃!陪Chrissie試造型的電影公司職員眼見效果如此好,第一時間拿出手機拍下造型「交差」。

大功告成後,Chrissie邊歎茶邊跟工作人員傾談新片籌備情況,十分認真,似乎對明年開拍新戲一戰相當重視!

影視組

Chrissie肉緊地左推右撥,好快掂晒!

初穿改細碼戰衣,Chrissie似乎也被自己清減的身材嚇一跳。

內衣款式多多,Chrissie似乎有點花多眼亂。

Chrissie事業線返晒嚟,女職員即刻影相交差。

心情不俗的Chrissie(左)與女職員一同行逛,有講有笑。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