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比利時啤酒為主題的餐廳,以為室外座位定必爆滿!只見食客聚集室內,全神貫注望着同一方向,整齊地兩個兩個排排坐,情景彷彿在課室上課一般!朝着同一方向望,原來正在直播欖球賽,平時亦有足球及其他拉闊運動直擊,難怪眾人如此專心。

店方提供多達七十六款啤酒,有麥味重的、有水果味的、有輕怡的,有些更配以形狀獨特的啤酒杯,非常認真。佐酒菜式也並不簡單,經典的煮青口有番茄、啤酒、白酒、喇沙等共六種口味選擇,烤豬手、肉腸、燒魚等香口菜式,都是啤酒伴侶。

原鍋煮青口 $195/500克
青口來自澳洲,以番茄粒、蒜頭、白酒、香葱、忌廉等同煮,一打開香噴噴,青口非常鮮甜多汁,伴粗身薯條吃,送啤酒或白酒都一流!

啤酒
店方提供七十多款啤酒,部分更有獨特果味!例如Kasteel Rouge(左)加入了25%櫻桃白蘭地,味道較甜($60);Lindemans Apple(中)滲出清爽青蘋果香($60);酒瓶灰色如石頭的Delirium Tremens(右)帶馥郁熱帶果味,酒杯印上粉紅大象,非常cute($90)!

食客們排排坐望着屏幕,欣賞緊張刺激的直播賽事,驟眼看如在課室上堂!

德國豬手$215/750克
豬手重達七百五十克,份量十足!以紅酒及雜菜蒸焗過再烤,外皮脆卜卜,豬手肉香濃juicy,與焦糖蔬菜伴吃,味道不會太搶。

Frites Belgium on Tap
電話:2877 2422
地址:灣仔港灣道28號灣景中心一樓6號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