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丁暢旺 天晉

將軍澳地鐵站上蓋,新盤天晉開售以來甚受歡迎,是該區內一個重要的豪宅新盤。其實將軍澳這個填海地區,自從有地鐵作為龍脈打通旺氣之後,不論是人丁或是財源都持續向上發展。

李丞責博士指出,天晉的建築設計獨特,在區內算是鶴立雞群、一枝獨秀,而且氣勢強勁,必定是人丁暢旺的理想居住地。

 

東南水旺

將軍澳之名稱由來,其實和將軍沒有太大關係,只是把從前Junk Bay的英文音直譯而成將軍澳。

「其實西貢附近確有一個古代將軍墓,而將軍澳地近西貢,也能說是有兼連,而且八運旺東北,將軍澳也能得到點點助力。」李博士說。

不過,將軍澳很多土地都是由填海得來,從前會認為是地脈未通,不過現代我們就會以地鐵來打通氣脈,連接港島和觀塘等地,而且將軍澳填海地的歷史已有十多廿年,可以說地脈已漸漸安定。

「以天晉的位置來看,除了正正在地鐵這條龍脈之上外,亦能得到東南方的水源為財力。只是東及東南都是九運以至一運時的當旺位,水勢亦不算強,所以以財源來說,可能要多等一段時間。」

 

龍虎相戰

天晉在區內除了夠高外,整體設計亦甚獨特,李博士指其設計以兩邊樓宇排列向內彎,有造成龍虎相戰之勢,這個設計實在少見,不同單位的坐向和格局都有少許分別,真的要到入伙後實地觀察才能了解。

「天晉的人丁必定旺,只是水局較少,財力要遲些才可以發展,但一定旺人丁和人脈發展。」

李博士又指出,天晉附近的土地尚有待發展,暫時亦未知會對風水格局的影響有多少,但就必然會面對動土的情況,是故不論是從自住或是投資的角度來看,都是長線為宜。

李博士認為,天晉的設計較適合小家庭入住,有利增旺人丁。

 

 

龍年太歲

二○一二年為壬辰龍年,太歲和五黃都在東南,這亦正是天晉的財位所在。

「天晉的財位在東南,適逢東南方在龍年既是太歲位又是五黃位,所以這個樓盤在財運方面絕不能操之過急。自住的話,可以在東南方放一隻銅雞及安忍水,雞與龍相合,銅又有化五黃之力,如此一來便反而得到龍鳳相配之效。」李博士提供這個秘技給天晉業主們。

銅雞放在東南位,有助化五黃亦有利財運。

 

擇居小貼士 高層必佳

將軍澳由於地理環境影響,一直都是濕氣較重的地方,濕氣重自然會對人的健康產生一些不太良好的後果,例如容易腳腫、風濕及易有糖尿病等。李博士就提醒,選擇將軍澳樓盤,最好就是高層為佳,可以減少水氣,但若是低層單位,則應盡量多用抽濕機,平衡水氣減低問題,老人家更要小心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