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門女將》開畫失利栢芝領兵日收 4萬

被蕭若元形容為「負數演員」的張栢芝,她主演的新片《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前日在香港開畫,記得栢芝對上一套作品《無價之寶》票房不到 200萬,誰料《楊》片前日單日只有$42,291票房,在九部新上映電影中排行第八,成為炮灰。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台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港風頭一時無兩,其單日票房終被打敗,前日共有九部中外電影(詳見附表)同日在港上畫,連續 28日成為單日票房冠軍的《那些年》,單日榜首位置終被 3D電影《天魔戰神》( Immortals)以 82萬票房所取代。延續台風的《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題材雖然冷門,講述台灣土著對抗日軍保護家園的故事,且鏡頭血腥,上映戲院不多,但仍有 8萬左右的單日收益。

放大圖片
《天魔戰神》取代《那些年》成為單日票房冠軍。

《天魔戰神》取代《那些年》成為單日票房冠軍。

放大圖片
台片《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題材冷門,但在港票房算不過不失。

台片《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題材冷門,但在港票房算不過不失。

蕭若元打落水狗 放大圖片

 

相反由陳勳奇執導,張栢芝主演的電影《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首日在 20間戲院放映共 85場,最終票房只有$42,291,平均每間戲院收入約為$2,100,單日票房只險勝只有在一間戲院公映四場,由唐寧主演電影《大藍湖》的$4,516票房。栢芝早前簽約新亞洲娛樂公司,為期八年,有傳酬金高達四億人民幣,但她上一套由王晶執導的電影《無價之寶》票房不到 200萬,這趟《楊》片有機會錄得新低,看來要擔心的還是那班以天價跟栢芝簽了片約的投資者。曾經指栢芝是「負數演員」的蕭若元,自《楊》片上映後就不停狙擊票房,昨日他繼續在微博發功寫着:「其實今日所有電影的票房也上升了,只是《楊門女將》跌了,到 2點時只收 9,500元。」撰文:李森


栢芝主演的電影《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前日上畫,僅錄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