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這幾年來因為艷照門事件,搞到滿城風波不絕。想不到近日又因為和模Cammi的艷照風波,再度成為城中熱話,陳冠希亦再度成為色慾艷照事件的主角。

麥玲玲師傅指出,其實一個人是否傾向肉慾,可以從其面相得知箇中玄機。

 

眼尾上翹桃花重

麥師傅認為,面相上擁有M字額的人,性格通常較為外向、好動,不易安守本分,亦較其他人容易出外拈花惹草。腮骨過分橫張,從側面看腮骨如尖角般突出於耳朵,變成「耳後見腮」的話,就更是無情無義之輩,女性遇上這等男人,就要小心提防。

眼睛圓大就代表為人感性,容易付出感情墮入情網。眼睛底部有碎紋,面相學中稱為「桃花紋」,這種人極受異性歡迎,但亦容易惹上感情煩惱。另外,有些人微笑時,眼尾會出現向上翹的細紋,稱為「燕子紋」,這些亦屬桃花偏重類型的人。

偷食相妻離子散

相學上以耳朵長闊者為名聲佳、下巴寬厚有肉者代表晚運好、外形肥肥白白則有福氣。可是若這三種特徵都欠缺,卻往往會是因為「偷食」而導致妻離子散的象徵。另外,「雞嘴耳」即無耳珠、耳垂而呈尖削形的話,這類人在遇上心儀對象時,會毫不猶豫主動出擊,亦因而容易產生感情問題。

上唇主情,下唇主慾,上唇特薄者不但較薄情,也因口才了得而擅於說謊,下唇特厚則是重慾徵象。若上唇薄而下唇厚,則要小心這個人,皆因必然是善於甜言蜜語蒙騙異性之輩。唇紅齒白的人桃花亦較重,易獲異性青睞。

麥玲玲提醒你 縱慾主義者

女性在選擇男伴時,當然要小心遇上色情狂,麥師傅就指出幾種縱慾主義者的面相特徵,各位女性可以留意!

眉粗眉濃:男性眉粗一般代表好色,易受女色誘惑。

上眼瞼浮腫/鼻形特大/下唇特厚:三者皆為重慾特徵,性需要強烈。

眼珠凸:熱情多說話,也較花心。

眼肚特黑:若睡眠充足而眼肚仍然暗黑浮腫,反映該段時期性事頻繁。

眼角有紋:從眼角(近鼻處)有一條斜紋向眼肚伸延為桃花紋,代表多異性喜歡。

準頭有紋:男性鼻頭中間若天生有直紋,看似將鼻分成兩邊,俗稱「狗公鼻」,桃花運極重,非常迷戀女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