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自爆被方力申狼溝,一舉成名的Rainbow(胡心諾),今年暑假再度出擊,率領四位師妹曾寶玲(Ar Yu)、何嘉兒(Sweet)、許麗燕(Irene)、劉瑋欣(Vilian)組成冬甩「Donut」出寫真搶錢。上週,Donut兵團為動漫節主題曲《電動樂團》拍MV,個個著住露臍短裙載歌載舞,但睇得唔跳得,拍子甩晒,兼且生硬似足木頭人。
做唔成舞女,但已榮升大師姐的Rainbow,繼續有緋聞老闆特別呵護,拍攝當日,二人公然走入更衣室「依挹」,Admond更郁晒手,幫Rainbow整bra帶。

得寵企靚位
盛傳搭上模特兒公司老闆Admond的Rainbow,有人撐腰,順理成章坐正做MV主角,個個shot都企正中間靚位,其餘Donut師妹就行行企企做陪襯。現場所見,老闆對Rainbow冧到出晒面,其中一個shot,五女要企上轉盤扮音樂盒公仔自轉,個個拍到頭都暈,Admond見Rainbow一臉發青,立即衝入化妝間呵番,遞上飲品,服侍周到。老闆錫住,Rainbow在眾師妹面前亦盡顯阿姐本色,拍攝中途,導演一度不滿眾人舞姿生硬,大家趁休息時間,個個對鏡練習惡補,但Rainbow姐一於少理,只與Admond坐埋一二邊食飯盒。其後,二人更明目張膽匿入更衣室,Admond又細心幫Rainbow整bra帶,直到導演嗌埋位,二人才「完事」離開更衣室。

幫師妹推波
拍足八粒鐘,Donut五女一共換了四套衫。
成員中,除了出名襟撈肯搏的師姐Rainbow,另外坐擁32D事業線最強的Ar Yu同樣搏命。當她換上一條桃紅色露肩短裙,為營造胸湧效果,公然以雙手勁谷,身旁的師姐Rainbow亦幫手托,二人在更衣室左摷右摷,搞足半粒鐘,Ar Yu才滿意埋位。
拍攝前幾天,Donut成員專程到位於太子的排舞室練舞,五女全副裝備,穿上低胸背心、短褲晒乳,又俯身彎腰營造「倒奶」效果,無時無刻都保持作戰狀態。


仲可以唧大啲喎!(設計對白)
為谷出最強事業線,Ar Yu在更衣室內不斷用雙手「推奶」,師姐Rainbow則從旁協助。


Rainbow老闆Admond見Rainbow bra帶外露,即細心幫她整理,毫不避嫌。


Admond


有老闆照住,Rainbow自然成為MV女主角,個個shot都企中間位。在轉盤上拍到暈陀陀的她,要工作人員扶住才能行到直線。


做過「美少女廚神」的Rainbow去年自爆被主持方力申狂溝而出晒位,更有傳小方邀請她返屋企開party,又出動facebook、SMS攻勢。


早前Rainbow拍攝月曆照,僅穿背心、底褲,意態撩人。


Donut五女到排舞室為MV排舞,其間五人不時俯身彎腰,擺出各種pose,谷出事業線。


Donut上月搶閘推出《Summer Diary——夏之日記》寫真集,五女遠赴宿霧沙灘取景,更齊齊脫比堅尼丟向大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