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男星阮經天與名模許瑋甯4年戀情恐告吹。(圖/擷自阮經天微博)

今年2月高唱從軍樂後,演藝圈帥氣男星阮經天就和「爽兵」2字脫離不了關係,不但依靠扁平足而轉服替代役,週休二日還和名模女友許瑋甯玩樂曬恩愛,羨煞旁人。但實際上,這對金童玉女近來似乎只是維持表面上的和平,私底下早已為了「第三者」鬧翻天。 

根據《壹週刊》報導,帥氣男星阮經天和名模許瑋甯至今已交往4年,感情始終甜蜜蜜,阮經天入伍前甚至還誇下海口,不怕魅力十足的女友兵變;小天入伍後,兩人每個週末依然到處趴趴走,嗑鍋、釣蝦一樣都沒少。

但諷刺的是,如今讓兩人關係亮紅燈的並非許,而是「爽兵」阮經天。據兩人共同好友表示,阮經天去(2011)年7月因拍攝手機廣告而結識韓國女藝人尹恩惠;兩人雖然語言不通,但小天魅力無國界,依然把尹恩惠電得七暈八素,不只一次稱讚小天「很照顧她」、「有紳士風度」,而小天也大膽以韓文「我愛你」示愛。

▼尹恩惠與阮經天何作拍廣告而結識,據傳私下互動密切。(圖/翻攝自網路) 
尹恩惠與阮經天何作拍廣告而結識,據傳私下互動密切。(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合作結束後,小天與尹恩惠仍私下連絡頻繁,正牌女友許瑋甯始終被蒙在鼓裡,直到日前才東窗事發;加上先前小天遭前女友爆料愛劈腿、有性癖好,以及到台中帶妹開房間等新仇舊恨,讓許一氣之下將4年戀情喊卡,小天也連續2週未回到同居處。 

雖然後來兩人有一同出席飯局和家庭聚會,但僅是維持表面和平。許瑋甯友人透露,她和小天交往期間受盡委屈,儼然成為小天的附屬品,不但被封為「沒梗名模」,連出書都被虧打「男友牌」,彷彿在演藝圈毫無個人發展空間。 

對於兩人疑似分手的消息,阮經天經紀人表示應該只是傳聞,對與尹恩惠聯絡密切一事則提出反駁,表示兩人只有工作接觸;許瑋甯的經紀人則表示,不會回應任何和工作無關的事情,隱約透露許瑋甯的演藝事業不願和小天有所牽扯。

▼許瑋甯連出新書都被虧打「男友牌」。(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許瑋甯連出新書都被虧打「男友牌」。(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關鍵字: 兵變 外遇 阮經天 勾搭 尹恩惠 許瑋甯 分手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