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問你:最想在哪個時候進行護膚?十個有九個答: Anytime! Anywhere!無錯,現今職業女性生活繁忙,日間工作晚間要照顧家庭,為不想變 C9,當然要爭分奪秒護膚。日本於兩年前發明了第一部家用蒸氣機即廣受歡迎,隨後各大公司都爭相發表新商品,好讓女士們可隨時隨地自家護膚!記者:陳子穎攝影:梁細權(模特兒)、林栢鈞(產品)模特兒: Jeana Ho@Jamcast化妝及髮型: Jan Chan@Annie. G Makeup服裝提供: Inducer( 2881 0802)


其他副刊影片 START  24小時全天候護膚

今年春天,在新宿開設了一家大型家電批發店,內有一層 600平方米的樓層,專賣美容家電,數目還有 1,500種之多,從頭到腳都照顧周到。沉迷於這些美容家電的,大多數是工作忙碌的職業女性。說到香港,販賣美容家電商品的商店亦不少,今日我們就教大家善用這些商品, 24小時全天候護膚!

AM 日間整妝待發

早上起床,難免眼腫面腫,有計!先戴上電子明目貼減退眼袋、黑眼圈等眼部問題;然後一邊揀衫一邊用面部按摩器按摩收減面部水腫。接着利用電動睫毛液化妝;再用防止頭髮打結、令頭髮順直易梳的 Hello Kitty磁力電動直髮梳梳理頭髮,務求讓自己以最佳的狀態出門示人。

SPINLASH第二代防水電動睫毛液$488/a 放大圖片

 

能使睫毛液快速均勻地 360o包裹整根睫毛,只需向上掃,睫毛便會濃密纖長,效果比傳統睫毛液更快速均勻。經改良後的第二代除增加了防水功能外,還可更換電池及睫毛液補充裝循環再用。

電子明目貼加強版$1,280/a 放大圖片

 

透過微電流刺激眼部周圍之肌肉,促進淋巴及血液循環,有效改善眼紋、黑眼圈及眼袋等問題。

Hello Kitty磁力電動直髮梳$388(全 7色)/a 放大圖片

 

內置的震動功能可刺激頭皮,改善頭部血液循環,防止頭髮打結,令頭髮順直,而磁力金屬刷頭可防靜電,令頭髮更貼服。

Neutrogena 3G電能震動潔面器$139.9/b 放大圖片

 

去年尾出的 3G潔面器能釋放輕柔頻密的微震鬆脫內藏污垢。 5月更將推 Wave Duo第四代潔面器,據知改良版有日常及深層清潔兩個震動頻率。

NOON 午間保持狀態

午餐過後,會發出難聞的口氣麼?此時你可用口氣測試機立即測試;另一邊廂則用水份測試機測試一下皮膚的水油平衡狀況。畢竟在辦公室坐了半天,肌膚的水份會被空調抽走,不妨從手袋取出手提保濕蒸氣機為肌膚進行保濕。假如晚上有約會的話,還可利用手提捲髮器極速轉換髮型。

手提保濕蒸氣機$980/a

這部體積小巧,外形似足手提電話的蒸氣機,剛從日本直送抵港,可以讓你一邊檢查電郵,一邊保濕。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Hello Kitty水份測試機$480/a 放大圖片

 

測試肌膚的水油平衡及柔軟度,內附指引列明不同項目的理想數據。

口氣測試機$580/a 放大圖片

 

只需對着小孔呼氣,顯示器便會立即顯示數據, 0分為最理想, 5分表示口氣嚴重。

Hello Kitty捲髮器$338/a 放大圖片

 

這款可放入手袋的捲髮器只需利用電池便有發熱功能,用法跟一般傳統 Tongs無異,用後髮尾即呈現微微的鬈曲效果。

PM 晚間豐胸塑身

完成了一整天的工作後,不妨好好善用沐浴的私人空間!在潔面前,先戴上豐胸器為胸部進行 10-15分鐘的電動按摩,長期使用可保持乳房堅挺。按摩期間,便可進行面部深層清潔,其實添置一部一機多用的潔面組合就可以將之化繁為簡。這些組合通常設有不同的刷頭,方便一次過完成潔面、去角質、清黑頭和面部按摩的四大程序。還未夠!沐浴後,一邊看電視,一邊於腰間貼上磁力電動貼,有助疏通淋巴,幫助排出體內廢物,達致纖體塑形效果。完美的一天就此結束,係唔係好充實呢?

iBeauty豐胸器$1,280/a 放大圖片

 

利用微生物電流,疏通乳房經絡,改善胸部微循環,從而達致豐胸及堅挺的效果。只需將美胸緊緻精華塗在電極豐胸墊的黑色部份,再放置於乳房與胸部之間,每晚使用 5至 15分鐘。

iBeauty吸黑頭潔面組合$680/a 放大圖片

 

一機多用,附設四個清潔用嘴頭,柔軟的刷毛可去除老化角質;之後用平腳棉刷潔面,清洗堵塞毛孔內的污垢,除去多餘油脂;吸黑頭的小嘴頭則於鼻翼兩旁輕輕按摩便可;然後再用走珠型的嘴頭在面上按摩。

iBeauty DIY電動染髮梳$238/a 放大圖片

 

DIY染髮時,用膠手套把染髮劑抹在頭髮上往往未臻均勻,此產品不但可配合市面上任何牌子之染髮劑一起使用,直接把染髮劑梳在頭髮上,過程自己一手包辦,不用麻煩家人,而且效果均勻、方便整潔。

a. JC Shop( 3102 2783)銅鑼灣時代廣場 903Ab. Neutrogena( 2736 3885)全線萬寧、屈臣氏、莎莎及卓悅有售


EMS磁力電動貼$680/a
適用於全身各部位,有助疏通淋巴,幫助排出體內廢物,達致纖體塑形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