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D咪神之稱的徐淑敏( Suki)去年火速嫁給飲食才俊黃浩( Kenny),二人昨日榮升父母, Suki早產誕下 7磅小虎女,她更為皮膚白滑的囡囡改英文名 Vianna。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現年 25歲的徐淑敏去年與黃浩奉子成婚,在短短一年間完成拍拖、結婚和生女三件人生大事,本來擇定吉日下周二( 23日)剖腹生產的 Suki,腹中囡囡昨日急不及待出世, Kenny昨午見太太作動,即送她進養和醫院,昨晚 7時多順利剖腹誕下重 7磅的囡囡,母女平安。

「 BB對住我笑」

Kenny昨午準備跟 Suki吃午飯時,她忽然作動,於是 Kenny火速送她入院,更入產房見證囡囡出世,他表示全程雖然只有 15分鐘,但他非常感動,因為現場太緊張,醫生沒安排他替 BB剪臍帶。記者昨日致電恭喜榮升爸爸的 Kenny,他說:「好開心, Suki下身麻醉生 BB,我一直陪住佢傾偈, BB重 7磅,好健康,佢出咗嚟醫生就遞畀我抱, BB仲對住我笑,抱咗一陣都已經唔捨得,醫生安排佢入保溫箱。囡囡腳長長,我抱佢時係咁郁,佢眼大大似我,但其他似媽咪,咁樣靚啲。」 Kenny透露 Suki由陀 B到生 B,全程都很舒服,這幾天他會留在病房貼身照顧妻女。問到送樓還是送車獎勵老婆? Kenny說:「我乜都送晒。」 Suki這次並未一索得男,兩夫婦沒有失望,原來 Kenny非常恨女,他們產前已替小 B女想好英文名 Vianna, Suki日前笑說:「因為我陀住佢嘅時候,最鍾意食呍呢拿雪糕,所以就諗到呢個名囉,至於中文名就等 BB出咗世先改。」

放大圖片
黃浩昨日陪太太入產房,見證女兒出生的感動時刻。

黃浩昨日陪太太入產房,見證女兒出生的感動時刻。

放大圖片
黃浩在農曆新年前帶着腹大便便的徐淑敏選購補品。

黃浩在農曆新年前帶着腹大便便的徐淑敏選購補品。

兩老爭住湊孫

Kenny見證女兒出世後,便到醫院大堂外取外賣,他說:「成日未食過嘢,好肚餓,??家落嚟攞外賣。」 Kenny指母親和外母都緊張乖孫來臨,所以兩老爭着要湊小 B女,還買補品為 Suki補身。採訪、攝影:比華利、藍文浩


擁有 34D咪咪的徐淑敏,笑言有足夠人奶餵 BB。資料圖片

徐淑敏B女提早出世

徐淑敏(Suki)原定三月廿三日在養和醫院剖腹生產,但因提早作動昨午四時許由老公黃浩陪同下入院,並於晚上八時前剖腹誕下七磅B女。提早做父親的黃浩心情興奮,昨日接受訪問時說:「見到囡囡嘅時候好開心、好興奮,原本佢瞇埋眼,但我一抱佢,佢就張開對眼,好可愛。(個樣似邊個?)對眼似我,其他似Suki,(改咗名未?)中文名未改,英文名會叫Vianna。」

黃浩透露Suki前晚經已作動,因她作動超過十五分鐘,黃浩聽從醫生建議送太太入院,但之後Suki又慢慢穩定,故留待昨午才進醫院,他又指生產過程十分順利。不過黃浩因忙着照顧太太未有時間進食,直至昨晚才帶了一碗外賣河粉到醫院醫肚,他表示會整晚留在病房陪Suki。


徐淑敏 昨日突然作動入院生BB。
徐淑敏 昨日突然作動入院生BB。

徐淑敏早產誕7磅B女

徐淑敏與丈夫黃浩的愛情結晶品昨晚約8時於養和醫院搶閘出世,BB女重七磅。黃浩表示未為女兒改中文名,而英文名則叫Vianna。



Kenny留院陪囡囡

徐淑敏(Suki)與老公黃浩(Kenny)希望女兒過「舒服命」,早前在各地買了不少頂級燕窩、花膠給老婆補身,而黃浩、Suki的媽咪會輪流照顧產後的Suki,更請楊天命師傅為女兒擇日,本月23日於養和醫院剖腹誕女,不過重7磅的BB女卻急不及待,於昨晚約8時搶閘見人。

 

Kenny接受電話訪問時心情興奮:「見到囡囡好興奮,我一抱佢,佢就張開眼好可愛。(似爸爸定媽咪?)對眼就似我,其他就似媽咪。」他還表示未替女兒改中文名,但英文名就叫Vianna。Kenny透露Suki前晚已開始作動,聽從醫生告誡指Suki作動超過15分鐘,便馬上致電醫生,醫生得悉情況後建議他送Suki入院,其後Suki情況漸趨穩定,故昨午才進入養和,醫生為她檢查後立即安排在晚上剖腹分娩,Suki順利誕下7磅囡囡。忙於奔波的Kenny全日未有進食,得知老婆及BB情況穩定後才購買越南河粉醫肚,他表示會整晚留在醫院陪伴老婆及囡囡。

影視組
徐淑敏突然作動入院,晚上剖腹誕下7磅BB女。資料圖片
徐淑敏突然作動入院,晚上剖腹誕下7磅BB女。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