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瀛 の殤 披露近況》日本地震海嘯吞噬萬人,大批遇難者生死未卜, AV版林志玲波多野結衣被誤傳死訊,因而觸發網友交換 AV女優網上報平安的情報;蒼井空昨在微博嘆家鄉雖然情況糟糕,但揚言日本不會服輸。原紗央莉和周防雪子雖猶有餘悸,但仍如期於下月初來港宣傳主演的《 3D肉蒲團》。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日本 AV女優向來獲香港宅男熱捧,故當地發生嚴重天災、尤其是 AV版林志玲波多野結衣被誤傳死訊後,網友對 AV女優的安危大表關注,有人特別蒐集已透過 blog或 twitter報平安的女優資料穩定網民心,當中有蒼井空、 AV Stephy吉沢明步、西野翔、希志愛野、麻美由真、星野飛鳥、身高不足 5呎但擁 35E巨乳的成瀨心美等。

放大圖片
蕭定一昨指原紗央莉和周防雪子下月初會如期來港,與葉山豪齊宣傳《 3D肉蒲團》。

蕭定一昨指原紗央莉和周防雪子下月初會如期來港,與葉山豪齊宣傳《 3D肉蒲團》。

因貌似胡杏兒而為港人熟悉的蒼井空,昨晨在新浪微博披露家鄉情況,她說:「現在日本的情況非常糟糕,每天都有壞消息,但大家同心協力共度難關。很想把中國各位的鼓勵傳達給日本人。」她又說:「雖然混亂情況還會持續,但日本是不會就這樣服輸的。」她又在官網表示,與吉沢明步及 Rio等 28名 AV女優組成的組合惠比壽 Muscats,原定大後日舉行的澀谷音樂會已取消,並改於 7月 2日在日比谷野外大音樂堂舉行。

《肉蒲團》女角照來港 放大圖片
有 AV版林志玲之稱的波多野結衣日前被誤傳死訊。

有 AV版林志玲之稱的波多野結衣日前被誤傳死訊。

另外,主演《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的 AV女優原紗央莉和周防雪子也安然無恙,前者現身上海出席成人展,後者則在東京,她們會如期於本月 29日至 31日到台灣錄影綜藝節目,下月 7日至 12日就來港出席首映及宣傳, 13日打後再赴台造勢。該片監製蕭定一昨說:「我哋最早有啲擔心,首先聯絡到原紗央莉,因為佢喺上海所以冇問題,但周防喺東京,頭兩日搵佢有困難,最後搵到佢安全都放心啲。繙譯話佢哋都好驚,原紗好掛住屋企,周防都幾驚,但過咗都要繼續工作。」兩女家鄉遇天災,卻要離鄉別井工作,問蕭定一會否安撫她們?他說:「要 o架,到時送番啲嘢畀佢哋。」會否借電影票房賑災?他說:「好認真諗緊呢個問題,但想用心意表達我哋嘅關懷。」採訪:夏琴


蒼井空昨在微博表示雖然家鄉受天災影響情況混亂,但揚言日本絕不服輸。 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