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為上

去年鄧達智(William)被驗出有頸椎間盤突出症,他遍尋名醫,終於在年尾做了極高危的頸椎手術,現在健康已回復了七、八成。William說:「我一直以為頸痛是因為操勞過度所引起,我又愛越野單車,也懷疑是運動創傷。所以我試過搵人做推拿、按摩甚至針灸,不過都沒有用。

「直至去年頸痛加劇,開始手痹,連笑都笑唔到,先的起心肝去驗身,才發現原來是我大約十年前在新加坡跌倒時背部落地,自己一直不以為意,經過多年來的積壓而造成。幸好,今次手術好成功,不過為了這個病,我依家要盡量減少工作,所以我會一日工作,一日休息,希望可以快些痊癒。」

談到這次手術,最令他不忿的,莫過於是保險公司不賠償二十萬手術費,他幾經了解後,才知道原來是經紀在保單上動了手腳,他說︰「十多年前我已以現金供醫保,後來轉了經紀,我替他買新單時,順便要求新舊單都以自動轉帳付款,他只顧做新單,竟然cut咗舊醫保單冇通知我。依家都無辦法啦!惟有當自己買了一個經驗,不過日後大家買保險的時候一定要清楚保險內容,確保出事的時候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