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2魅力勢不可擋!蘋果第二代平板電腦,上周五在美國開售,竟在短短一天內全線售罄,分析員估計,開賣後首個周末 iPad 2銷量接近 100萬部──這個里程碑, iPad要 28天才達到。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iPad 2上周五傍晚在全美蘋果商店開售外,網絡商 AT& T與 Verizon商店,以及 Best Buy、 Wal-Mart、 Target等電器百貨連鎖店也有代售,吸引蘋果擁躉大排長龍,一天就將 iPad 2掃光。Ticonderoga證券分析師懷特( Brian White)向有售 iPad 2的商店進行調查,發現「所有商店在上周六下午已經賣光存貨,周日沒有補貨」。事實上 Best Buy有分店在上周五開售後 10分鐘已斷貨,非常誇張。蘋果商店網站訂機,付運日期也由上周五所列出的 3至 5天,延長至 4至 5周。

70%人首次買 iPad 放大圖片

 

首代 iPad去年 4月開售,首個周末銷量 30萬已令人側目,但 iPad 2氣勢更凌厲, Wedbush證券分析師薩瑟蘭( Scott Sutherland)坦言:「如果說 iPad 2首周末賣出接近 100萬部,我們不會驚訝。」最保守的分析也說 iPad 2首周末至少賣出 50萬部,其中 70%人是首次買 iPad,有 30%是擁有首代 iPad的機主升級。路透社/德新社


潮人和粉絲上周一早到蘋果店排隊,輪購 iPad 2。美聯社

iPad 2 一天 斷市 賣出 100萬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