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已成為大趨勢,銀行息口低,如果只做守財奴便無法追上通脹,但是,不懂投資比不投資所帶來的損失可能會更大,「贏粒糖,輸間廠」此六字真言,投資者必須引以為鑑。《三界五行》不是投資專欄,不會教人投資必賺方法,但可以根據十二星座性格及理財的先天特質提出建議,從而在金融博弈投資中克服弱點,發揮優點,以便降低風險、減少不必要的損失,爭取更大的回報。

太陽進黃道十二宮的首個宮位是白羊宮,即是每年的陽曆三月二十一日前後,春分節氣,此時才是正式的春回大地。在十二生肖中,白羊最喜歡做領頭羊,率先擺脫嚴冬的束縛,在青草地上奔馳,求偶交配,繁殖下一代。基於這種天性,屬於白羊座的人,最不安於現狀及沉悶,最熱衷冒險探索嘗試,所以在投資股市時,很容易犯了進取有餘,穩健不足的毛病。而且,白羊座的人貪勝不知輸,盲目樂觀,不預設「止賺」,更不肯「止蝕」,結果「貪字變貧」,如何對應?容後詳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