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31歲男子埃德金斯( Chrisie Edkins小圖),原本是個愛玩健身的「大隻佬」,但一直渴望做女人,幾經掙扎,七年前決定做變性手術,之後努力瘦身,現在變成充滿艷光的模特兒(左圖)。1.83米高的埃德金斯,本來體重有 102公斤,變性後努力瘦身,體重降至 66.7公斤,又留長頭髮、接受荷爾蒙療程,再隆胸打造一對 34D乳房,變身索女模。她現時全職照顧九歲女兒克洛艾( Chloe),女兒非常接受她的新身份。她說:「我確實擔心過自己對克洛艾的影響,但我認為有個快樂家長更重要。變性不會影響我是否一個好家長,反而令克洛艾學懂接納和諒解,不會以貌取人。」然而,她堅持女兒繼續叫她做「爸爸」,既然女兒習慣了這樣稱呼就無謂改變,畢竟有兩個「媽媽」比有一個穿裙子的「爸爸」更難接受。

「我爸爸想做女孩子」

克洛艾完全接受爸爸的外表,在學校卻成為被恥笑的對象。但她並不覺得委屈,反過來跟恥笑她的人說「我爸爸想做女孩子」,令對方無言以對。英國《每日郵報》


穿裙子 的「爸爸」大隻佬 埃德金斯 Chrisie Edkins 變 索女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