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 CoCo)下周六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日前白色情人節當天她在台北舉行簽票會,為歌迷在門票上簽名,身為其 fans的楊丞琳特別到場獻花打氣,還與偶像來個愛的抱抱。楊丞琳說:「看到 CoCo我緊張得心跳加速,我從小就喜歡她。」她雖然穿了露腰裝,卻故意加上一件緊身衣遮掩美好身材,她說:「 CoCo前凸後翹才是火辣魔鬼身材,我還是包緊一點比較好。」李玟在簽票會上親手做朱古力棉花糖給歌迷吃,她笑說:「我男朋友也沒吃過我做的朱古力,這是我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後一次。」因事隔 12年再辦個唱,李玟近日積極排練,因沒時間吃飯而瘦了 3kg,她透露演唱會中最精采的一段是「美人出浴」,屆時她會與女舞蹈員「入浴」。撰文:丁寧


李玟(左)在台北舉行簽票會,小 fans楊丞琳特地現身送花打氣。

楊丞琳會S李玟心跳加速

無綫陷入多事之秋,除有高層涉貪污外,與HKRIA版稅爭拗仍未解決,繼環球歌手張學友、陳慧琳、謝安琪先後亮相亞視、有線後,據知SONY MUSIC旗下歌手楊丞琳(Rainie)亦將於19日抵港,亮相亞視宣傳新碟,為亞視《亞洲星光大道》做表演嘉賓,並接受《娛樂紅人館》訪問,亦會到有線宣傳。

此外,李玟(CoCo)將於27日假台北小巨蛋開騷,前日CoCo舉行簽票會答謝粉絲支持,身為頭號粉絲的Rainie現身撐場,與偶像CoCo來一個「愛的抱抱」,Rainie說:「看到CoCo就心跳加速,她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實在太辣了。」以小蠻腰亮相的CoCo預告在個唱上表演「美人入浴」,令粉絲萬分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