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關智斌情侶檔搶錢 大方談情財源滾滾

張敬軒
張敬軒、關智斌(小斌女)绯聞傳足幾年,近日因爲同居、傳第三者MC JIN歐陽靖介入,令斷背情出現小風波。

感情有危機,想不到反而帶來無限賺錢商機。據知,各大小商場看中兩人绯聞夠話題性,紛紛重金禮聘“敬斌戀”同台亮相,酬勞更提升百分之三十,張敬軒甚至講得很明白,不介意繼續同關智斌傳绯聞,最重要是可以財源滾滾。

杜琪峰籌拍犀利哥傳 吳鎮宇爭贏張家輝

熱爆全城的甯波靓仔乞丐“犀利哥”程國榮,憑“頹廢造型”紅遍全球,就連導演杜琪峰都說要開拍《犀利哥傳》。對于男主角由誰主演?網友作出激烈討論,劉德華、任達華,甚至蔡楓華都有人提議。

不過要得到杜琪峰認可,非愛將不可。所以張家輝率先開口說有興趣,但杜琪峰心意卻傾向吳鎮宇,因爲要演活一個人,除了演技,外型都要有幾分相似才可以,試問張家輝哪裏像?有自知之名就應該讓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