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早前為女性衞生潔體露拍攝廣告,與三位靚女模特兒一起以聰明女人形象示人,祖兒說:「個廣告拍得好舒服,大家有傾有講,好開心。」導演也讚祖兒專業,即使表現得很好,也主動要求再來一次,十分認真。祖兒又表示對清潔及保養都相當重視,她說:「女人要識得保護自己同錫自己,尤其要注意女性敏感部位,令自己保持最佳狀態,咁先可以專心工作,享受每個挑戰。做個完美女性,女人唔只要注重外表,最緊要係由內至外都健康。」祖兒透露年底要開演唱會,希望能以最佳狀態踏上紅館舞台。撰文:丁寧


容祖兒與三位靚女模特兒拍攝女性清潔用品廣告,呼籲女性要懂得保護自己。

祖兒談敏感部位零尷尬

容祖兒為女性衞生潔體露做代言人,破格以浴袍look登場,祖兒不但零尷尬,還坦言最注重敏感部位的清潔,絕對是現代女性的典範。


祖兒認為現代女性要懂得享受生活。
祖兒認為現代女性要懂得享受生活。

祖兒為Summer's eve女性衞生潔體露擔任代言人,廣告商睇中祖兒形象夠健康,一向走在時代尖端,代表美麗又聰明的女性,與產品形象很配合。拍攝廣告當日,祖兒與三位人氣model:Cherry Ngan、Sarah Chan和Margiela Kwok合作,趴在床上的祖兒露微波大晒骨感美,又換上浴袍登場,搶盡鏡頭。



好嘢益朋友

雖然為女性衞生清潔用品拍廣告,但專業的祖兒零尷尬,還落力推廣:「自己一直好注重敏感部位嘅清潔,識得保護自己同享受生活嘅女性,先會散發自然動人嘅氣質,我認為作為一個完美嘅女性,唔單止要注重外表,更要從內到外都健康,我一定推介呢個產品畀朋友,令大家都成為內外兼備嘅女性。」



為個唱揀歌

此外,工作忙碌的祖兒,計劃年尾在紅館舉行演唱會,目前更開始為個唱揀歌,希望屆時以最佳狀態演出。



文:音樂組


祖兒跟三名o靚模合作拍廣告。
祖兒跟三名o靚模合作拍廣告。

祖兒力戰3小花露齒救亡

容祖兒獲重金禮聘擔任女性用品代言人,更與三位靚女模特兒合作,身材平平的她笑言靠露齒搶鏡!


與三位靚女模特兒合作,祖兒毫不鬆懈,一招俯身晒微波成功搶鏡。
與三位靚女模特兒合作,祖兒毫不鬆懈,一招俯身晒微波成功搶鏡。



圍埋傾女人經

正所謂「三個女人一個墟」,祖兒笑言埋位前,四人會圍在一起談女人經,非常投契:「今次個廣告畀人感覺好舒服,周圍都白雪雪!我一向好注重清潔同保養,舒舒服服,咁唱歌、拍嘢都會開心啲啦!」她透露現正為年底的演唱會揀歌及準備,希望屆時以最佳狀態示人。另外,她開到口期待拍攝女性用品廣告,因為可以推薦給朋友之餘,她亦能夠受惠,可謂一舉兩得!

音樂組
忙於準備演唱會的祖兒,希望屆時以最佳狀態與歌迷見面。
忙於準備演唱會的祖兒,希望屆時以最佳狀態與歌迷見面。

容祖兒擔任爽美意女性衛生潔體露系列代言人,她與人氣模特兒Cherry Ngan、Sarah Chan及Margiela Kwok一起拍攝廣告。雖然是拍攝女性衛生清潔產品,但祖兒仍表現大方,與各人談笑風生。

工作忙碌的祖兒很重視清潔和保養,她表示從前就有注意敏感部位的清潔,「懂得保護自己和享受生活的女生,才能散發自然動人氣質」。祖兒覺得現代女性要懂得疼惜自己,不僅要重外表,更要從內到外都健康。

祖兒又透露接下來的工作計劃:「我正為年底的演唱會挑選曲目,希望以最佳狀態於紅館為大家演出。」

容祖兒健康體態 內外兼備

樂壇天后容祖兒向來大受廣告商歡迎,最近她被重金禮聘為女性衞生潔體露Summer's eve擔任代言人,日前她與三位人氣Model拍攝電視廣告,更要在床上又瞓又俯身,大Sell骨感美!她笑說:「我梗係做足安全措施啦!不過都露唔到啲咩,呢度有三個Model,年輕貌美,我邊敢露呀?主力都係露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