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為中國第一車模的獸獸(原名翟凌,圖)昨透過網誌透露,在性愛片段曝光後,她的工作全面停頓,生活陷入極大困擾。她稱,對於有關性愛片段「污染了大家的眼睛,我也有一定責任」,向網民道歉。

工作陷入停滯

獸獸自從上月遭前男友報復,將有關性愛片段在內地廣傳至今,她從沒有公開露面。她昨第二度在網誌上撰文,為自己曾經犯過的錯後悔,並稱當時太糊塗。但她認為,很多女孩都會和她一樣犯下同樣錯誤,勸所有女孩不管任何情況下,都不要輕信一個男人。「這件事情,從頭到尾我沒有任何炒作。我的工作已經陷入停滯,我的生活也帶來了極大地困擾。我是一個再普通、正常不過的女孩,……」自性愛片段廣傳後,獸獸稱:「前路雖然很難走,但我要走下去,因為我要選擇堅強。」新浪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