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男歌手羅志祥(小豬)正在舉行巡迴演唱會,稍後他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個唱決定加開一場,即合共演三場。他近日推出的新碟《羅生門》至今已第三度改版,因每次都加贈 MV,因此反應不俗。小豬為《舞法舞天》一曲分別拍了 2D及 3D兩個版本的 MV,合共花費逾百萬港元,他表示拍 2D版的 MV時,要吊威吔在半空中扮飛天擊鼓的模樣,又要保持有型姿態及表情,難度甚高,導演還特地找來台劇《籃球火》的武術指導示範如何在空中飛舞,小豬說:「因為被鋼絲拉扯,我腋下和胯下都磨出勒痕,真的有苦自己知。」撰文:丁寧


羅志祥近日為新歌拍攝 MV。

羅志祥變「飛天豬」紮足兩日

羅志祥(小豬)化身「飛天豬」為巡迴演唱會拍攝2D及3D版主題曲《舞法舞天》MV,在MV中小豬被威吔吊到半空中,擺出多個「飛天擊鼓」甫士,由於腋下及胯下被鋼絲緊緊綁着,令他滿布紅痕,由於拍攝過程繁複,小豬足足忍受了「紮豬」煎熬兩天,才可完成創舉。當他首次看MV時自覺努力沒有白費。

今次MV除令小豬大吃苦頭外,唱片公司也「大出血」,因拍攝2D及3D效果的MV製作費高昂,單是兩首歌已花費125萬港元。另外,有歌迷心痛小豬未有足夠體力應付24小時內連開3場演唱會,不斷留言叫小豬勿過度操勞,但小豬自言可應付,皆因之前在拉斯維加斯也有類似的演出經驗,加上他想突破自己的紀錄。


小豬化身「飛天豬」拍攝巡迴演唱會2D及3D版MV。
小豬化身「飛天豬」拍攝巡迴演唱會2D及3D版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