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 私藏 慾女 潘霜霜 地下情 曝光 纏綿 床照 意外流出

近日潘霜霜與一疑似林峰男子私密床照在網絡流傳,這組私密照片中兩人動作暧昧異常纏綿,床照中的男子長相酷似香港TVB當家小生林峰,此事一出便引發媒體猜測。

據知情人透露,兩人是在之前拍攝香港電影《翡翠明珠》時相識的,林峰在片中飾演男主角,潘霜霜則在片中飾演一位宮廷的公主,在拍攝現場兩人相聊甚歡,但在劇組拍攝結束之後,這位知情人士並沒有聽說兩個人仍然來往的消息。如此之說更是引發各種猜測。

素有“小舒淇”之稱的潘霜霜,以性感曼妙的身材闖蕩娛樂圈,憑借他的優秀的模特素養,得到時尚芭莎,男人裝等一線時尚雜志的青睐,攝影師們對她更是愛不釋手,霜霜的每個姿勢,每個表情都被攝影師用閃電的速度記錄下來,在攝影師間便有了“膠片殺手”的稱號。在模特界闖出一片天地的潘霜霜被電影公司發掘。自此,小麻雀終于飛上枝頭變鳳凰大踏步的走上了影視之路。也爲霜霜與林峰的相識鋪上一條陽光大道。

潘霜霜自簽約保利博納公司後,第一部作品就是和林峰合作的香港電影《翡翠明珠》,在這部戲中霜霜與林峰,蔡卓妍,容祖兒,王祖藍等香港大牌明星合作,足見電影公司爲捧紅霜霜用心良苦。有了這樣一部大制作的電影做底牌,潘霜霜再接再厲成爲“晶女郎”,在香港著名導演王晶執導的《財神客棧》中有不俗的表現,這次的拍攝經曆,特別安排她與張家輝和謝霆鋒這樣的香港一線明星搭戲,讓她在起跑線上就贏過了同階的各路女星。

潘霜霜擁有黃金身材比例,傲人的“胸器”,舒淇的“性感嘴唇”,這其中任何一項都足以讓霜霜成爲男人心中的滿分尤物,這次霜霜搭上香港TBV一哥林峰如果真屬實,可是要羨煞全天下的男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