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男人都喜歡女人聽話?」「印度男人都熟讀《愛經》?」「黑人男人都是『天賦異稟?』」「拉丁情人都是性感熱情?」美國一名白人女性出版有關性愛的新書,根據個人經驗以及訪問結果,破解坊間對各種族情人「床上特性」的謬誤。

今年 42歲的前華爾街分析員戴維斯( J.C. Davies),為出版這本《 I Got The Fever: Love, What's Race Gotta Do With It?》新書,她走訪了全紐約市,進行了數百個訪問,蒐集不同女士的個人經驗。

拉丁情人佔有慾強 放大圖片
戴維斯為出版新書,走遍紐約進行數百個訪問。互聯網

戴維斯為出版新書,走遍紐約進行數百個訪問。互聯網

戴維斯在書中提出的部份結論極受爭議,例如她指出拉丁情人大男人兼佔有慾強、亞洲男人在床上是「垃圾」,黑人不喜歡談論黑人民權領袖沙普頓( Al Sharpton)。她的男友是猶太裔伊朗人,她形容他在床上的表情是「恐怖分子樣貌」。戴維斯去年 10月被華爾街大行高盛裁走,面臨無屋住的困境,就想到出這本書賺錢。戴維斯說:「從來沒有人敢如實寫性和文化。黑人那話兒真的超大碼?去問問人吧。」為了加大宣傳效果,她更與多名不同種族的半裸男士一同拍攝封面照。英國《每日郵報》


戴維斯找來多名不同種族的男士,為新書宣傳。互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