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瀛 の殤 生死一線】日本大地震令全球震驚,當地不少藝人均擔心親友在災區安危,其中日本魔術師 Maggy審司,昨日公佈祖母在故鄉宮城縣家中因地震被家具壓死的噩耗。另外,組合 AKB48的多名準成員居於仙台,她們雖沒受傷,但現要在避難所居住。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現年 37歲的日本著名魔術師 Maggy審司,昨日在網誌公佈噩耗,他透露在故鄉宮城縣居住的 92歲祖母,在地震中被家具壓死,他在網誌說:「祖母平日身體健康,自己難以接受這事實,但大家不要放棄生存,希望世界各地幫助我們重建家園。」

傳安室捐 479萬 放大圖片
跟宮城縣鄉親很老友的日本魔術師 Maggy審司(左),昨日公佈祖母遇難。

跟宮城縣鄉親很老友的日本魔術師 Maggy審司(左),昨日公佈祖母遇難。

至於剛被昨日出版的日本雜誌《週刊女性》大爆正懷孕 5個月的 40歲日本女星坂井真紀,在官網透露其 29歲攝影師丈夫鈴木心,最近駕車往福島參與救災。鈴木心昨日接受日本記者訪問時卻說:「在這個困難時刻,我令妻子懷孕,實在很對不起大家。」另一重災區仙台,原來是日本人氣組合 AKB48多名準成員居住的地方,她們在地震雖沒受傷,但暫要在避難所生活。此外, AKB除早前開設的捐款戶口外,更聯同經理人公司及旗下組合籌集 5億日圓(約 4,792萬港元)善款捐給災民。早前被網友炮轟得把口沒有實質行動的濱崎步,在收費 fans網站公佈已先後三次向募捐網站 JustGiving捐款,合共 500萬日圓(約 47.9萬港元),粉碎沒行動的謠言。有傳安室奈美惠也捐出 5,000萬日圓(約 479萬港元)。

放大圖片
蛯原友里日前在千葉工作,曾目擊油庫爆炸,令她飽受驚嚇。資料圖片

蛯原友里日前在千葉工作,曾目擊油庫爆炸,令她飽受驚嚇。資料圖片

日本女星蛯原友里日前在千葉木更津市工作,曾在遠處目擊油庫爆炸,她也捐出 33萬日圓(約 3萬港元)。早前曾來港的日本猛男組合 EXILE,前日透過事務所公佈組合捐出 5萬支水給紅十字會,另外他們也捐款賑災。日本女歌手倖田來未有份演出的 MTV LIVEDAM LIVE音樂會原定昨日在東京舉行,但因地震而取消。

近藤真彥報平安

此外,連炎輝與日本藝人近藤真彥份屬好友,近藤雖因大地震痛心,但仍反過來安慰連炎輝。連炎輝昨說:「佢話唔使擔心, no problem,秩序有小小混亂,但叫大家放心。」撰文:黃珈楠


AKB48多名在重災區仙台定居的準成員,暫時要在避難所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