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有「嘴炮天王」的黃立行,雖然慣愛拿情事或性事開玩笑,但感情世界卻老是故做神祕,總以「偶爾有人、偶爾單身」呼嚨過去,卻被本刊直擊「暗槓」神祕女友至少兩年。
圖片: 1 / 1
 

繼與蔡詩蕓祕戀3年分手後,黃立行身邊又出現新的祕密情人,正是日前在沈玉琳婚宴上擔任主持人,且同樣與蔡詩蕓一樣是屬於爆奶辣 妹的胡嘉愛。日前本刊直擊到黃立行開心地帶著胡嘉愛返回住處過夜,經本刊打探,發現黃立行與胡嘉愛已祕戀2年多,維持一段雖穩定,但互不干涉的戀愛關係。

 
在圈內擁有「嘴炮天王」封號的黃立行,雖然常拿緋聞開玩笑,卻從來不認戀情,甚至自稱「雙手萬能」,可以自己解決生理需求,但其實無「奶」不歡的他,似乎對爆乳辣 妹格外情有獨鍾,繼兩年多前和緋聞女友蔡詩蕓分手後,圈內便一直盛傳黃立行已有新對象,不過他對這段戀情非常低調,在本刊的直擊下,終於逮到黃立行的新戀情,還與女友在家中過夜約會。


黃立行深夜下樓,看到胡嘉愛立刻眉開眼笑,趕緊伸手拉住她,兩人開心地牽手走進黃立行的家,然後黃立行獨自外出採買零食與菸後,兩人一夜未出。

黃立行宅 辣妹出沒
三月五日深夜十一點半多,本刊在黃立行家門口目擊一位穿著白色皮衣、牛仔褲的長髮辣妹,徘徊在該大樓前講電話。幾分鐘後,戴著黑帽子的黃立行走出家門,一臉開心地拉起辣妹的手,兩人隨後手牽手一起進入黃立行家。
約莫五分鐘後,黃立行獨自一人走出來,到附近超商買了一堆零食飲料及一條香菸,接著就返回他的住處,整個晚上都乖乖待在家中和辣妹約會。而一直待在黃立行家中的長髮辣妹,卻是隔天下午一點,才穿著和前一晚相同的衣著離開黃立行家,走到巷口招計程車離去。
然而,三月八日下午四點半,本刊卻目擊到長髮辣妹,先是上美容院整理頭髮,一個小時後,做完頭髮的她搭上了一輛銀色賓士跑車,來到北市新生南路上的頂上魚翅餐廳,長髮辣妹和開車的男子下車後,便走進餐廳面對面坐著共享魚翅套餐,比起只能和黃立行在家嗑零食,賓士男倒是出手大方許多,也可見長髮辣妹除了黃立行之外,還有其他的男伴陪伴

被本刊目擊到和黃立行回家過夜的女子,正是日前在沈玉琳婚宴上擔任主持人的爆乳辣妹胡嘉愛。(嚴鎮坤攝)

隱蔽約會 良宵共度

經本刊查證,發現這名令人相當眼熟的長髮辣妹,竟是曾出現在沈玉琳的婚宴上,擔任主持人的小咖藝人胡嘉愛。據悉,才剛在主持界嶄露頭角的胡嘉愛,早在七年前就認識了黃立行,當時胡嘉愛是在黃立行與哥哥黃立成投資的夜店Primo相見,原本就對辣妹情有獨鍾的黃立行,立刻力薦胡嘉愛為日後Primo的各種大小活動當主持人。
隨後,胡嘉愛跟黃立行有多次見面約會,兩人隨即陷入熱戀,瞭解兩人情事的友人向本刊爆料,胡嘉愛這兩年多來,雖然和黃立行的感情很穩定,但因自知目前在演藝圈的知名度,跟以「狗公腰」聞名、成為眾多女生心中性幻想對象的黃立行相距甚遠,為了不想成為男方的「麻煩」,胡嘉愛選擇低調地跟黃立行交往。
相較於胡嘉愛,黃立行卻似乎不怕緋聞纏身,常帶胡嘉愛到公共場所吃飯、看電影,每次約會後就帶胡嘉愛回家共度良宵,也難怪當媒體每次問到他的感情狀況時,他總以「偶爾有人、偶爾單身」的曖昧答案來回應。

胡嘉愛曾經是沈玉琳的簽約藝人,日前也在沈玉琳婚宴上擔綱主持。

3月6日 13:07 直到隔天下午,胡嘉愛才匆匆走出黃立行住處,獨自攔計程車離開。

 
2006年在蔡依林演唱會上,裸半身的黃立行秀出訓練有成的「狗公腰」,令不少女生頓時血脈賁張,甚至讓黃立行在「最佳性幻想對象」的票選拔得頭籌。

深夜孤寂 隨傳隨到
據了解,黃立行對胡嘉愛的確疼愛有加,除了胡嘉愛可以隨傳隨到,每當深夜黃立行孤寂時,便出現在他身邊陪吃零食、打電動或幫黃立行練練「狗公腰」外,最重要的是,胡嘉愛甘願做黃立行背後的女人。此外,胡嘉愛也從不干涉過問黃立行在外的桃花情事,給予黃立行很大的空間,這點則最投隨性、又熱愛自由的黃立行的口味,因而讓胡嘉愛斷斷續續地在他的身邊,陪伴了兩年多。
即便如此,頗有異性緣的黃立行,還是三不五時傳出小火花。最近他和大陸氣質女星徐靜蕾合拍《杜拉拉升職記》,傳出因戲生情,黃立行不僅常主動邀約女方出遊,為了表達愛意,甚至替徐靜蕾譜寫了不少歌曲,還遭人爆料兩人在新年期間一起出國度假。
而徐靜蕾正好也傳出和交往四年的黃覺閃電分手,若戀情屬實,那麼周旋在胡嘉愛、徐靜蕾兩女之間的黃立行,還真是豔福不淺。
因愛講黃色笑話而在圈內有「嘴炮天王」黃立行,雖然慣以「打嘴炮」來掩飾自己害羞的個性,但其實他也是屬於惦惦吃三碗公的人,緋聞花名冊更是落落長,從還在美國時期傳出與侯佩岑短暫交往過外,在L.A.BOYZ時期,他也曾和楊乃文譜過只有一個月的短命戀情,其他如本多Ru Ru、林熙蕾、圈外的混血美女、蔡依林和蕭亞軒,以及傳出同居祕戀三年的蔡詩蕓。

 
黃立行經營十年有成的演藝成績,不但為他帶來超高人氣和名聲,走「型男」路線的他,也是時尚品牌牛仔褲力邀代言的不二人選。
黃立行(右)剛出道時,曾與楊乃文(左)相戀1個月,時間雖短,卻是黃立行唯一鬆口承認的交往對象。

 

 
剛從髮廊出來的胡嘉愛,隨即搭上一台銀色賓士跑車,前往高級餐廳「頂上魚翅」,並和接送他的賓士男共進晚餐。

移情別戀 蔡詩蕓閃

據了解,黃立行常刻意裝成一個遊戲人間的模樣,甚至愛吹噓自己:「那話兒嚇人,讓人誤以為長尾巴」等,絲毫不介意被外界當成「情色男」,但其實談起戀愛來的他,卻是十分正經,過往的多段緋聞,有不少僅是「發乎情、止乎禮」,黃立行甚至表示過自己並不愛一夜情。因此,除了楊乃文是他鬆口承認的舊情人外,其他傳言中的緋聞對象,他都矢口否認。
然而,同樣不被黃立行承認交往過的蔡詩蕓,卻非黃立行的「傳說中女友」而已。據悉,黃立行跟蔡詩蕓是在二○○六年交往至二○○八年,最後蔡詩蕓移情別戀高以翔,且被黃立行逮到劈腿的證據,兩人才分手。不過,對照他和胡嘉愛之間的戀情,已低調進行了長達兩年之久,也就是說黃立行是在二○○八時與胡嘉愛交往,也有可能在同時間,周遊在蔡詩蕓、胡嘉愛之間。
黃立行偏愛大波妹,以前跟他傳過緋聞的本多RuRu、林熙蕾、蔡依林及蔡詩蕓,胸前都十分有料。近來黃立行突破歌手身分,不但開始演戲,且酷愛打電動的他,也獲邀成了線上遊戲的代言人。日前進棚拍攝廣告時,他維持一貫的「黃色」風格,拿與他合拍廣告的「小舒淇」林佳陵及「小林志玲」王心如的胸部大開玩笑,兩人一個爆奶、一個平胸,光看黃立行的眼神,多半落在林佳陵的身上,顯然爆奶辣妹還是黃立行的最愛。

 
在胡嘉愛之前,黃立行也曾和蔡詩蕓同居祕戀3年多,最後因蔡詩蕓劈腿高以翔致兩人分手。
 

胡嘉愛作品不多,僅先前曾和阿BEN、麻衣等人合作主持旅遊節目《環遊世界八十天》,但也並不特別突出。

明星靚相大分享☆娛樂八掛週刊雜誌★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週刊 及 雜誌(4-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3月刊)☆

胡嘉愛曾因火辣身材及嬌豔外型被吳宗憲攬為旗下藝人,只不過一心想往主持界發展的她,際遇不算頂好,目前仍屬小咖新秀。(嚴鎮坤攝)

男的忙碌 女的浮沉
而黃立行的祕密情人胡嘉愛,約在五年前進演藝圈發展,今年二十七歲的她,一心想進軍主持界,原本簽給了吳宗憲,成了「憲憲家族」旗下的簽約藝人,後來轉簽給製作人沈玉琳,但與沈玉琳合約到期後也未再續約。胡嘉愛過去還曾跟阿BEN、申東靖、麻衣等人,合作主持過華視大型旅遊益智節目《環遊世界八十天之我要玩下去》,所以跟桃花很旺的阿Ben私交也很好。
目前黃立行正在北京為自己演出的電影《杜拉拉升職記》做宣傳、並為電影做主題曲,黃立行由經紀人代為回應:「已經認識胡嘉愛很久,她是朋友的朋友。」至於有沒有神祕女友?「說過很多次,沒有女友,沒有就是沒有。」胡嘉愛的友人韓燕蘋表示:「他們應該只是朋友呀!」但為何胡嘉愛會在黃立行家過夜,直到隔天下午一點才離開?韓燕蘋則說:「年輕人一起看看DVD、上上網、吃零食,好像也很正常嘛!」

好大粒 胡嘉愛
生日:1983、10、20
身高:165公分
三圍:32D、23.5、33
學歷:醒吾二專商業科
演藝經歷:5年多前開始當模特兒,3年多前加入憲憲(吳宗憲)家族,後來成為沈玉琳旗下藝人,主持過《環遊世界八十天之我要玩下去》、《樂遊五加一》等節目。


Stanley戀情滾雪球

小咖沾大咖

呷意 海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