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陳志雲同性三角關系 馬浚偉力鬥叢培昆

爆陳志雲同性三角關系
在香港無線電視(TVB)權傾一時的無線總經理陳志雲,上周四涉嫌貪汙遭廉政公署拘捕,扣查39小時後,周五晚獲准保釋返家,翌日黃昏,記者以長攝鏡獨家拍下整日自困家中的陳志雲,走到廚房倚窗哭泣,不時拿起手帕在臉上拭淚。

陳志雲單身一人,同性緣厚,造就機會讓人有機可乘,據悉陳志雲早年曾與一名中年男性出雙入對,同吃同住,自從叢培坤得寵後,該男性即被打入冷宮,搬出陳志雲家,而叢培昆與馬浚偉、陳志雲之間更有一段爭風吃醋的三角關系。

一直性向成迷的馬浚偉近半年成爲陳志雲新寵,常陪伴在陳志雲左右,更在多個劇集及節目中挑大梁,還能直接與陳志雲通電話,惹來首席密友叢培昆的不滿兼吵著要分手,陳志雲當然盡力彌補。據悉陳志雲並沒有因此放棄馬浚偉,馬叢勝負還未分,但誰也料不到這段複雜三角關系竟然會發展至如此翻天覆地的局面。

明星靚相大分享☆娛樂八掛週刊雜誌★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週刊 及 雜誌(4-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3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