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最美乞丐」蘿莉,因為樣子甜美和《山楂樹之戀》女主角相似,加上她表示自己為了籌錢醫母親,不惜收十萬賣出自己的初戀,令一眾電車男、宅男由憐生愛,有網友更專誠到她行乞的地方探望她和支持她。

「最美乞丐」的故事淒美感人,但近日就有網友大爆她其實不是大學生,她十四歲就在北京被停業整頓的凱富國際夜總會,做坐枱做了兩年,而且為了靚,曾打瘦臉針、墊高鼻樑、墊下巴和去了兩頰的脂肪。

網友除了爆她是人工美之外,更發放了一張「最美乞丐」的濃妝艷抹,坐在一私家車的司機座位的相片和一大堆疑似是她的自拍照片。若然「最美乞丐」的故事,真是一個大騙局,真係叫一眾電車男、宅男大失所望喇!

「最美乞丐」蘿莉因為美貌和清純感覺而成為網絡大紅人,但近日就有網友大爆她其實不是大學生,十四歲就於北京被停業整頓的凱富國際夜總會做坐枱。

蘿莉表示自己為了籌錢醫母親,不惜收十萬賣出自己的初戀,令不少人同情她的身世。

除了爆指她當坐枱外,網友更指她為了靚,曾打瘦臉針、墊高鼻樑、墊下巴和去了兩頰的脂肪。

網友公開蘿莉的相片,其中一張是坐在一私家車的司機座位和坐在高級食肆,身世看來沒有她說很那麼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