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 89歲的賭王何鴻燊多年享盡齊人之福,但四房近日為爭產,往日的和諧關係突然陷入緊張狀態,賭王昨日由三房陳婉珍和女兒何超雲兩母女傍實首度公開露面,親口交代情況。超雲前晚陪媽咪宣讀父親聲明,足見地位吃重,就算身在英國的胞妹超蓮,前晚同樣在微博留言撐母,孝順姊妹花兩地為母發功。超雲昨日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有信心父親可以解決問題。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賭王何鴻燊的四房妻妾近日鬧出爭產,大房與四姨太梁安琪站在同一陣線,二姨太藍瓊纓的二房和三姨太陳婉珍則聯成一黨,賭王昨日親自露面,接受傳媒訪問,親口交代安排,同場還有得寵的陳婉珍和三房長女何超雲傍到實。一向與世無爭的陳婉珍忽然高調加入戰團,她的兩位女兒都力撐媽咪,超雲連日陪着媽咪見傳媒,身在英國的超蓮則越洋在微博留言為母親發功,三母女同心保家產。

連日陪賭王彰顯地位 放大圖片
超蓮(左)雖身在英國,前晚深宵也在微博留言為母親陳婉珍打氣。<br/>資料圖片

超蓮(左)雖身在英國,前晚深宵也在微博留言為母親陳婉珍打氣。資料圖片

賭王四房子女眾多,其中三姨太陳婉珍的長女超雲冰雪聰明最討賭王歡心,超雲前年開設二手衫店,她自爆父親提議改店名為「消魂閣」,證明她在賭王心目中,名副其實十分消魂。賭王前年留院期間,超雲母女都衣不解帶到醫院照顧,甚獲賭王信任。昨日賭王在三姨太大宅內露面澄清家族爭產一事,超雲更負責為父親揸咪,賭王另一邊有三姨太陳婉珍。超雲前晚又陪媽咪在大宅見記者,由陳婉珍宣讀聲稱代表賭王的聲明,手寫聲明上更有賭王中文簽名,超雲一連兩日都現身撐賭王平息家族爭產風波,足見地位超然,她同時也不忘低胸裝出鏡,展示胸前實力,果然具備何家淑女風範。

超盈:尊重爹哋決定 放大圖片
賭王痛錫三房長女超雲,曾大讚女兒消魂。<br/>互聯網圖片

賭王痛錫三房長女超雲,曾大讚女兒消魂。互聯網圖片

對於連日峯迴路轉的家事,超雲昨日在電話中平靜地說:「我唔方便回應任何問題,總之唔方便答。」賭王昨日接受無綫收費台訪問時,疲態畢露,超雲說:「我哋所有屋企人都關心爹哋健康。」問她可擔心四房關係出現變化?她說:「唔擔心,放心,爹哋一定會搞得掂。」身在英國的超蓮也隔空撐母,前晚深宵在微博留言為母親打氣,不過留言昨日卻被刪走。四姨太梁安琪的長女何超盈昨日同樣避談家事,她在電話回應:「我唔方便答任何嘢,總之爹哋決定,我係會尊重。」

周柏豪:我諗係誤會 放大圖片
被稱為何家哎&#21524;女婿的周柏豪,昨日出席活動時力勸何家以和為貴。

被稱為何家哎吔女婿的周柏豪,昨日出席活動時力勸何家以和為貴。

何家淑女封嘴避談爭產糾紛,曾先後與超雲和超蓮兩姊妹傳緋聞的「哎吔女婿」周柏豪,昨日出席港台活動時出口力勸何家上下,他說:「一家人最緊要一團和氣,邊個家庭都一樣,我諗今次係一啲誤會,我其實同佢哋(超雲和超蓮)唔係見咗好多次,我唔識三太。」問到可有就此事致電超雲和超蓮慰問?周柏豪說:「始終都係人哋嘅私事家事,旁觀者唔關事都唔好加嘴,都係唔好騷擾佢哋啦,我同佢哋都冇聯絡,我知呢件都係相當煩嘅事,我唔會講任何嘢。」至於對事件的看法,他說:「好深、唔明同埋好複雜,我都唔明件事做乜。」記者取笑周柏豪是千億女婿,將來有機會打理賭業,他無奈說:「緋聞啫,唔好越講越深,我只係佢哋身邊一個朋友,我唔係姓何,我姓周 o架!」周柏豪表示沒興趣打理賭業,他說:「我去旅行都係玩過幾次,次次都輸,我唔識會計。」採訪、攝影:梁錦雯、李珮洳

話你知︰何家淑女招狂蜂 放大圖片

 

何家淑女歸何家?賭王千金的情事一向令港人十分關注,能夠「嫁」入豪門更是衣食無憂,故成為不少港男的終極夢想。


何超雲前晚在大宅陪母親見傳媒,她一身低胸裝亮相,充滿戰鬥格。

相士話︰陳婉珍旺夫最得寵

賭王何鴻燊四房爭產,風水師司徒法正指賭王四房中,以居住布力徑的三姨太陳婉珍的家宅(圖)最佔優,他昨日在電話中說:「三太住嗰度係穴位,屬藏風聚氣,唔會受外來干擾。」至於住渣甸山的二姨太藍瓊纓和淺水灣的四姨太梁安琪家宅風水又如何?司徒法正說:「二太住嘅渣甸山係老牌有錢人區,嗰度霸氣比任何地方強,高高在上;四太住嘅淺水灣雖然好風水,但唔夠聚氣,有風險,不過亦有發圍。」論四房的面相,司徒法正大讚三姨太陳婉珍有福氣,他說:「其實四房太太都有旺夫相,但三太係眾人中最脫俗嘅一個,佢呢個相畀人好寧靜感覺,所以男人角度會最得寵。」

四姨太氣息弱

堪輿家麥玲玲指賭王四房和子女的面相五官都靚,但她表示日前碰到四姨太梁安琪時發覺她氣息較弱,她說:「可能短期會影響運程。」採訪:比華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