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最美乞丐」被爆是吧女!年輕女孩地鐵賣唱,因清純外表和心酸身世瞬間熱爆網絡,被網友暱稱為「靜秋」(《山楂樹之戀》女主角),其後她公開叫賣自己的初戀為母親治病,亦感動了無數網友的心靈。但近日有網友大爆靜秋的身份、經歷全為造假,而她竟是個在北京混了兩年的坐枱小姐,連帶其生活照亦相繼曝光。

夜總會工作曾整容

「打了瘦臉針,墊了高鼻樑,墊了下巴,還去了兩頰的脂肪!」爆料的網友直指靜秋根本就不是大學生, 14歲起就當坐枱小姐,在北京被停業整頓的凱富國際夜總會工作了兩年,而且曾進行過大量整容手術。曝光的照片中,只見濃妝艷抹的她坐在一私家車的司機座位,跟一慣的純美模樣有天壤之別。最美乞丐最初曝光於一篇名叫《偶遇最純美「乞丐蘿莉」的一天》網帖,經瘋傳後引起大眾的注意。當中描述來自河南平頂山的靜秋,因父病亡、母病危,且擔負巨額債務,故隻身到北京謀生,望早日償還債務並掙錢為母看病,後因生活艱辛當上了賣唱歌手。對此有網友質疑是炒作,亦有人可憐她的身世,甚至有人號召替她捐款。大洋網


「賣唱女」坐在車上拍照,與之前的樣貌極大分別。

最美乞丐 被爆 當 吧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