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神童輝」之稱的前富豪羅兆輝,只讀到小學,卻做到 20億上市公司主席,生意失敗後,燒炭自殺不死,沉淪毒海流落內地過活,前日他因心臟病在東莞猝死,結束傳奇起跌的一生。羅兆輝生前曾自爆與混血名模 Danielle有過一段情,昨日 Danielle被問及此事時,只透過模特兒公司謂拒絕回應羅的死訊,欲遠離是非地。

有「神童輝」之稱的前富豪羅兆輝前日在東莞心臟病發猝死,終年 47歲。羅兆輝在 90年代是曾擁有 20億身家的上市公司主席,朋友圈子盡是大劉劉鑾雄和鄭裕彤等富豪,圍繞在他身邊的女星和名媛為數不少,如孫佳君、劉嘉玲、任港秀、混血名模 Danielle和台灣女星林伊凡等。

放大圖片
羅兆輝的富豪淫亂相簿內,曾有混血名模 Danielle攬洋漢的相片。

羅兆輝的富豪淫亂相簿內,曾有混血名模 Danielle攬洋漢的相片。

放大圖片
羅兆輝曾和孫佳君拍拖,他更曾公開兩人的火辣咀相。

羅兆輝曾和孫佳君拍拖,他更曾公開兩人的火辣咀相。

Danielle懷第二胎

羅兆輝 2000年曾在遊艇燒炭自殺,大難不死,之後行徑瘋狂,大爆富豪性史,又公開自己和女星的淫照,令曾和他傳緋聞的女星人人自危,紛紛與他劃清界線,各走各路。孫佳君與羅兆輝有過一段情,兩人於 95年時曾拍拖,兩人分手後,孫佳君曾經和富商劉志坤一起,並育有一個兒子,現時深居簡出。至於混血名模 Danielle,當年被羅兆輝指兩人有過一段情。近年 Danielle已嫁到新加坡,育有一子的她近期更懷了第二胎,昨日她透過模特兒公司 calcarrie's,拒絕回應羅兆輝的死訊。曾和羅兆輝歐遊的任港秀,記者到截稿前仍未能聯絡上。

楊珮珮:佢行錯路 放大圖片
名媛楊珮珮昨日惋惜故友羅兆輝生前行錯路。資料圖片

名媛楊珮珮昨日惋惜故友羅兆輝生前行錯路。資料圖片

名媛楊珮珮也曾和羅兆輝傳緋聞,她昨日在電話中聽聞他的死訊時,大感詫異說:「係真呀?我以為係同名同姓,係幾時嘅事?」楊珮珮表示兩人已經多年沒聯絡,只是從報紙上得悉羅兆輝的死訊,她說:「我當然 feel bad,作為一個朋友,好可惜,佢曾經係一個好叻嘅人,可惜行錯路。」對於羅兆輝的往事和作風,楊珮珮指事隔多年,不想多回應。至於會否出席喪禮,她則表示要了解喪禮舉行的地點才作決定。採訪:林妙萍


有「神童輝」之稱的羅兆輝,前日在東莞因心臟病猝死。

娛樂資料庫神童輝女友多籮籮

羅兆輝雖然其貌不揚,但風光叠水時出手闊綽,故紅顏知己甚多, 02年曾主動向傳媒發放大量與女星和名模的荒淫生活照,轟動一時。

孫佳君

95年與羅兆輝拍拖,拍拖 6年間拍下多張親密照,又聯名購入淺水灣道三十七號豪宅和大坑道一物業。直至 00年,羅在楊黛思的婚宴上,高呼孫佳君永遠不是他的朋友,戀情才告一段落。

劉嘉玲 放大圖片
《壹週刊》圖片

《壹週刊》圖片

曾與羅兆輝關係密切, 96年被傳媒拍下二人在街頭擁吻的照片,甚至有傳嘉玲介入羅的婚姻。

林伊凡 放大圖片

 

台灣歌手林伊凡 00年在一宴會中認識羅兆輝,兩人感情不俗,後來她發現男友精神出現問題,提出分手。

任港秀 放大圖片

 

02年與羅兆輝結伴到英國傾生意和割膿瘡手術,但她強調除了機票和酒店外,並無收過任何禮物。

Danielle

02年羅兆輝大爆與混血名模 Danielle有過一段情,兼公開她與洋漢擁吻的親熱照片。

楊珮珮

台灣軍火大王楊棟的千金楊珮珮,曾活躍 ball場,與羅兆輝傳過緋聞, 03年與伊朗籍的 Alan Sedghi結婚。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孫佳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