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俐和劉德華合演的新戲《我知女人心》,昨日在北京舉行記者會,兩人在戲裏戲外都表現親密,兩人十指緊扣出場,華仔又為鞏俐執耳環。雖然戲中鞏俐和華仔有感情戲,但原先的床上戲被取消,華仔大嘆失望,鞏俐則因初演喜劇,十分緊張。

取材自當年米路吉遜( Mel Gibson)主演的《偷聽女人心》( What Women Want)的新戲《我知女人心》即將上映,昨日兩位主角鞏俐和劉德華出席在北京舉行的記者會,兩人十指緊扣入場,台下 fans代表向他們送上兔公仔,其間鞏俐的其中一隻鑽石耳環突然鬆脫跌在地上,華仔即俯身代勞為她執起,盡現男士風度。

放大圖片
華仔和鞏俐昨日率領其他演員一起出席記者會,為新戲造勢。

華仔和鞏俐昨日率領其他演員一起出席記者會,為新戲造勢。

放大圖片
內地推出一系列影星的紀念郵票,鞏俐當然榜上有名。

內地推出一系列影星的紀念郵票,鞏俐當然榜上有名。

恨演床上戲 放大圖片
鞏俐不慎甩掉鑽石耳環,華仔馬上俯身為她執起,盡展男士風度。

鞏俐不慎甩掉鑽石耳環,華仔馬上俯身為她執起,盡展男士風度。

今次是鞏俐首次拍愛情喜劇,她坦言心情緊張,因為演喜劇絕不容易,她在台上笑說:「拍喜劇有很多竅門,但華仔不肯教我。」華仔則踢爆鞏俐相當勤力,未有她的戲份前已常來探班,自己起初見到鞏俐時亦有點緊張,但鞏俐卻主動向他商討演出方法,華仔笑說:「我跟導演去打波她又來,但不是來打波,是請教劇本。」華仔又自爆原先有艷福跟鞏俐演出床上戲,他說:「之前的劇本是有的,但最後取消,其實導演可以拍先,之後才剪掉,我都想拍床戲,因為已有一段時間未拍。」訪問時鞏俐坦認有點壓力,她認為最難是要在不經意中有搞笑效果,加上米路吉遜的版本有好成績,令她更感壓力。日前鞏俐出席 Prada活動時坦認感情生活愉快,再追問她感情狀況時,她只說:「每個人都要放鬆,這樣就可以找很多快樂,每人都需要愛情和感情,我都是呀,現在很滿足。」未能和鞏俐拍床戲是否失望?華仔表示:「講真的,拍了不出也沒有問題。」會否想有看穿女人的超能力?華仔坦言不想,反而花時間去摸索更添情趣。

出肖像郵票

另外,繼日前李嘉欣被亞洲善待動物組織( PETA Asia)炮轟她穿皮草外,昨日該會又批評鞏俐經常穿皮草出現,但昨日鞏俐沒有穿上皮草現身。而為紀念中國電影百年華誕,國家郵政局遴選出在中國銀幕上留下難忘印象的 128位影星,並發行肖象郵票,鞏俐、張栢芝和趙薇等都有份。採訪、攝影:曾小嘉


演出經驗豐富的鞏俐首次演出愛情喜劇,可說是一大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