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虎迎兔,大家都希望流年事事順境、財運亨通萬事如意。麥玲玲師傅為讓觀眾和讀者早一步洞悉自己在兔年的運程及趨吉避凶之法,早前便上無綫生活台的新年特備節目「玄學天王會」做嘉賓,為全港市民剖析兔年香港大運和投資機遇。

麥玲玲師傅

立春的謬誤

麥玲玲師傅首先就解釋真正的農曆新年,到底應該是甚麼日子,這樣才可以準確預測香港兔年大運。麥師傅以立春八字作推算,很多人誤以為正月初一便是立春之日,其實立春日每年都不一樣,以兔年為例,立春定於正月初二午時。所以,但凡出生於正月初二午時前實屬虎年,而不是屬兔。

九宮飛星測大運

根據今年的立春八字,五行屬金,木乃今年之財星。但由於春天的金力不足,故可以以「刀仔鋸大樹」來形容,表面財富十足,卻是財旺身弱。預測熱錢流動性強,市民應抱見好即收的態度投資,方為上策。由於流年偏財運盛,全民皆炒的風氣日盛。另外,舖位的租和買的平均價格會繼續創新高。

今年是金木旺盛之年,所謂金木相剋,社會容易有交通或航空事故。健康方面,需特別小心肺、皮膚和關節的毛病。

麥師傅亦以九宮飛星圖預測香港大運,虎年八白入中宮,形成入囚的局面,熱錢被困於港內。今年八白跳出中宮,有出囚之意,寓意熱錢流動多,預測之結果與立春八字不謀而合。

麥師傅從兔年九宮飛星圖,預測香港財經走勢。

生肖投資

來到兔年,肖馬和鼠的偏財運不俗,宜作長線投資。但十二生肖中,屬雞的朋友流年受「大耗」凶星影響,會有大破財或損耗大量資金的機會。而屬兔、龍和牛的朋友,流年財運則要分外小心,宜對投資持保守態度。

對於麥玲玲師傅指樓市將再創高峰,出現「表面風光、富屋窮人」的現象,投資節目主持朱凱婷亦同意這些說法。她指出行內人士認為樓價有望可再升百分之十至十五。於去年拉埋天窗的朱凱婷更乘機向師傅請教今年買樓房的貼士,麥玲玲師傅指位於東北和西北的房子最有潛力,反而東區和南區的樓房則需審慎考慮。

朱凱婷與麥師傅大談樓市升勢。

麥玲玲話你知

玄學天王會

播出頻道:無綫收費電視生活台

播出時間:逢星期六晚上七時播出

節目主持:胡蓓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