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二十一日),詹瑞文(詹Sir)首次進佔紅館,演出一連兩晚的棟篤笑《踢館》。而為與林海峰及黃子華睇齊,詹Sir出盡全力催谷票房,破例在無綫演出《詹Sir踩過界》外,又不惜惡搞劉德華的hit歌並拍成MV,放在Youtube上幫助宣傳。

怎料詹Sir扮劉華竟惹來極大迴響,難怪他一於打蛇隨棍上,不但在棟篤笑當日再扮劉華演唱,更把自己的總部辦公室,搬到九龍灣的億京中心,正正是劉華辦公室的樓上,係咪想騎住劉天王先?

上周五(二十一日),詹Sir在紅館演出的棟篤笑《踢館》,一開場便扮劉華,學足劉天王早前在紅館開演唱會般展露胸肌的造型。

惡搞名曲

詹瑞文(詹Sir)早前學足劉德華,惡搞其演唱會主題曲〈I don't wanna say goodbye〉,把歌詞改成粗鄙版來諷刺時弊,還學足劉華的台風和唱腔拍成MV;劉華在MV中回顧昔日演唱各種舞步,他就回顧多年來演出的棟篤笑片段,令人捧腹大笑。

詹Sir將MV放在Youtube後,成功獲得逾一百六十萬點擊率,更引起全城話題,之後他再扮成台灣女歌手謝金燕唱〈嘟嘟嘟〉,以及演繹與MC Jin和陳奐仁合作的原唱創作歌〈放棄不如放臭屁〉,但迴響就不及扮劉華般大。

既然惡搞劉華如此受歡迎,詹Sir一於咬住唔放,在一連兩晚的紅館Show中,更索性學足劉華早前開演唱會的造型,大唱粗鄙版〈I don't wanna say goodbye〉之餘,又改編了劉華的名曲〈無間道〉變成〈尋米路〉,還大開中門露出一身肥肉,玩埋早前劉華演唱會露出六嚿腹肌的經典一幕,可謂抽水抽到盡。

詹Sir早前惡搞劉華的MV〈I don't wanna say goodbye〉,放在Youtube上播放,竟然有逾一百六十萬的驚人點擊率。

九龍灣的億京中心,既有天王劉華的歌迷會總部及辦公室搬入,又有詹Sir進駐,連IFPI國際唱片業協會亦租用了其中一單位,可謂星光熠熠。

詹Sir位於億京二十九樓的辦公室,雖然只有劉華的總部一半面積,但已經有八千呎,十分寬敞,月租六萬多元。

公司logo勁搶眼

門口掛舊海報

劉華位於億京九樓的「華仔天地」總部,採用全白色設計,辦公室內,更有不少劉華珍藏的figure及獎項。

大笠高帽

雖然有傳劉華對此不太高興,但詹Sir卻調皮地說:「玩完歌其實我都有叫同事SMS話佢知,華仔係做大事嘅人,唔會為呢啲嘢唔開心。」咁大頂高帽笠落嚟,點嬲得落呀?

無巧不成話,本刊發現,詹Sir早前更把總部「PIP文化產業」的辦公室,由灣仔藝術中心搬到劉華的歌迷會「華仔天地」及辦公室樓上,而且足足高出二十層,實行「騎住」劉華。據資料顯示,劉華是在○九年以約六千六百多萬元購入該單位,至於詹Sir則在多月前以六萬多元租了細劉華近一倍的單位,成本可說差天共地。

早前詹Sir為準備棟篤笑,就經常出入公司,而且學足劉華的天皇巨星架勢,到隔壁街的餐廳吃飯,也由專車接送。

詹Sir近日經常出入九龍灣的辦公室,他午間到附近的餐廳吃飯,亦有專車接送,甚有天王級的派頭。

詹Sir與女友人一起吃午飯,傾談時動作表情多多,猶如在舞台上表演。

不過,說到底,詹Sir咬住劉華唔放,無非是錢字行頭,借助其巨星的名氣,容易引人注目。事關早前詹Sir脫離政府資助,成立新公司後,不再像以前般不計較賺蝕,變成每搞一項投資,無論表演或興趣班,都要以賺錢為目標,當然事事要借助天王的名氣,穩陣為上嘛。

本周日(二十三日),劉華出席電影宣傳活動時,被問到名曲遭惡搞,有何感覺?他坦言不介意和沒所謂,只要令人開心便可,但當提及歌詞含有粗鄙字眼時,他表示:「幫我講畀佢(詹Sir)聽我唔介意,其他就唔理,我唔可以話接受,詹瑞文係一個有責任感嘅人,佢會控制得好好。」大家樓上樓下,都係以和為貴最好。

詹Sir與女友人吃飯不足一小時,即匆匆離開,似趕時間回公司再度橋。

接班人上位

據詹Sir所講,自他自組「PIP文化產業」公司以來,只有他一人賺錢養公司,但去年開始,他的兩個入室弟子翟凱泰(泰臣)和楊詩敏(蝦頭),自編自演了《潮性辦公室》,大受歡迎,連王晶都要改編拍成電影,即令公司收入增多,而兩個弟子的知名度更因此飆升,接拍了不少廣告及電影。

早前,詹Sir改編劉華的MV,原來幕後就是由泰臣用了三日時間填詞,而蝦頭就幫口唱和音,基本上是詹Sir幕後的「福祿壽」。而詹Sir在紅館的棟篤笑,亦有一段給兩人獨自發揮的表演,上位指日可待。

泰臣(右)與蝦頭(左)同樣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未跟詹Sir前,蝦頭已活躍於舞台劇演出,泰臣則一畢業就加入PIP教小朋友演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