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一月二十六日何鴻燊於下午主動現身,並邀請部分友好傳媒作採訪,在三太陳婉珍和三房長女何超雲陪同下,首次開腔表示,要落實近期作出的(澳博股權)聲明。何鴻燊說:「我都好好,我的確為最近這次風波搞到自己不開心,屋企人亦不開心,因為這十年來,我好錫屋企人,未試過採取,你告我我告你,我終於前兩晚,作出聲明,就可以落實……。」

何鴻燊開腔澄清股權糾紛,表面上事件「雨過天青」,但於一月二十七日上午又有新發展,聲稱仍然代表何鴻燊的律師高國駿表示,已代表賭王入稟高等法院,控告十一人,包括二太太藍瓊纓及三太太陳婉珍、二太太的五名子女、及涉及股權轉換的3間公司,希望取回澳娛股權。

二太藍瓊纓

三太陳婉珍

四太梁安琪

何鴻燊於一月二十六日主動現身,並邀請部分友好傳媒作採訪,在三太陳婉珍和三房長女何超雲陪同下,何鴻燊首次開腔表示,要落實近期作出的(澳博股權)聲明。

賭王在三太陳婉珍的布力徑大宅接受電視台訪問,四太梁安琪下午即登門把賭王接返回淺水灣道一號大宅。

何鴻燊於一月二十六日開腔讀出聲明,表明不想控告家人,並指不需要律師高國峻幫他,但至一月二十七日高國峻聲稱自己仍然是代表何鴻燊的律師,並代表何鴻燊入稟控告子女、親屬及相關公司,追回公司股權。

去年十一月二十日賭王何鴻燊在二、三、四房的護駕下,精神奕奕地現身禮賓府,接受大紫荊勳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