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樓市行運屋苑

辛卯兔年轉眼便到,現時香港樓市走勢強勁,不論交投量和金額都屢創新高。兔年樓市到底如何發展,相信是不少準備入市朋友,最關注的一件事。

不論你是投資客、準備買樓上車自住,都一定要留意李丞責博士對於兔年樓市的預測,做足準備,務求在新的一年睇準市況,盡得先機。

正北財運佳

李丞責博士從流年飛星分析,指出正北方為兔年的財位,居住單位在新界正北例如上水等地就最有利,香港島北方望維港收遠水的話,亦是極佳的旺財選擇。

「其實除了樓盤所在的方位外,坐向亦很重要,近年有些樓盤採用正北正南的坐向,亦正正符合了兔年的大旺方位,各位可以留意。」

上水的御景峰位處香港北方,屬流年旺財位。

豪廷峰位於港島北角區,正是得到了正北及見水的旺財好處。

帝峰皇殿坐向全部正南正北,兔年大旺。

年中調整期

李丞責博士預測,兔年的樓市會在農曆二月至八月期間,出現調整期,這正是一直瞄準樓市走勢買家,最好的入市時間。

「農曆二月開始,一直到農曆八月期間,這段時間是二黑和五黃相遇的時間,樓市發展在此期間最不明朗,或會有較大的調整,若一直準備入市的話,這個正是最好時機。」

就以方位而論,正東、東南一帶的樓價上落就最大,不論投資自住都要先看清形勢,更要多作準備。大利方位則為正北,皆因正北為兔年財位,若是向北向水就更佳。

東北人丁旺

東北方在兔年有一白星飛臨,主旺人丁。李丞責博士認為,近年馬鞍山一直發展,新建的屋苑樓宇不斷增加,人丁早已漸漸增加。可是到了兔年,由於飛星到,人丁會更為興旺。

「人旺就自然會極速發展,隨人丁而來的就必然是各種發財機會,所以人丁日旺的東北方,在兔年會有更多新盤入伙,可以說是先旺人丁繼而旺財的好地方。」

東北的馬鞍山人丁旺,盡得好處的當屬烏溪沙馬鐵站的銀湖天峰。

正西桃花臨

兔年正西有九紫喜慶星飛臨,象徵這個方位會人緣運大增,希望在新一年覓得如意郎君或是如花美眷的朋友,就適合選擇這個方位的樓盤。

「九紫喜慶星出現的方位,兔年是正西位,亦即這處的桃花最旺,桃花旺除了容易找得愛情外,人緣亦不會弱,希望增旺桃花人緣的話,不妨留意這個方位的樓盤。」

西位桃花星臨,想人緣旺可以選擇元朗的YOHO T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