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各家大廠推出Windows Phone 7手機,Samsung也加入戰團參戰,推出OMNIA 7 WP7智能手機。雖然此機尚未有行貨推出,但水貨舖率先引入,為用家帶來最新韓系WP7手機。

雖然是Samsung第一部WP7手機,但OMNIA 7未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機身設計,只用上較為方正的機身,配合實體Menu鍵及兩個熱感功能鍵。機背則採用上金屬材質設計,質感十足但略嫌滑手。此機厚度只有11mm,尚算纖薄。OMNIA 7最大賣點是採用了4吋Super AMOLED屏幕,不論光度、對比及顏色表現都非常出色,可視角度亦不俗。另外,手機內置5MP相機及補光燈。

機身厚度只有11mm,非常纖薄。

機背用上金屬物料,有點滑手。

相機可調整的選項比一般WP7手機多。

由於WP7限制了廠商對系統的自行設定限度,因此OMNIA 7也是用上Microsoft所設計的主介面。不過,Samsung也為用家提供了自家Hubs「Now」以及「Photo Sharing」。Now Hubs提供了天氣、新聞及財經資訊消息予用家,而Photo Sharing就提供了上載相片分享功能。

機頂的USB介面備有Cover。

4吋的Super AMOLED屏幕,顏色表現出色。

「Now」Hub可提供天氣、新聞及財經資訊消息。

>>Conclusion

較為平凡

OMNIA 7不像Samsung Android手機般擁有亮麗外形,只可算用上平平穩穩的機身設計。內建8GB儲存容量尚可滿足一般使用,而只配備了兩個自家Hubs,對比其他WP7手機來說,的確較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