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近送虎迎兔之時,Kelly陳慧琳率先宣布喜事,上周五(21日)她喜孜孜地公布即將在兔年榮升第二任媽咪,「我懷有孖胎,夠三個月可以公布了,但未知胎兒們的性別。」

快將39歲的Kelly自爆接受人工受孕意外佗孖B,更同時發表恨女宣言,「我只希望其中一個是女兒,就心滿意足了。」

雖然Kelly頻稱「驚應付唔到」孖B,不過,有蝦餃仔(劉昇)「舉證」Kelly夫婦的優良品質,理應不用擔心。早前Kelly更向本刊大爆她養肥蝦餃仔的心得,配合潮媽的熟手湊B術,劉氏孖B定能快高長大。

上周五(21日),Kelly出席活動的同日,她還在網誌上公布蝦餃仔當哥哥的消息,並手持兩米奇老鼠公仔,表示她佗孖胎。

捐一百萬 為孖B祈福

Kelly於09年剖腹誕下長子蝦餃仔後,一直恨追多個囡囡,更希望在40歲前完成「使命」,「因為想40歲前生,現在也快將39歲了。我聽說愈遲生,BB便愈危險,自己努力過一陣子,唔係好得,又怕40歲生風險太大,便接受醫生建議,用人工受孕。」

懷孕三個月的Kelly,仍腳踏高跟鞋表演,並和米奇擦鼻子。

七個月蝦餃仔

嘗試幾次之後,去年尾終於受孕成功。不過去年12月初,Kelly在懷孕兩個月之時,仍大膽飛往北京客串電影《大鬧天宮》,「醫生認為OK,而我只得一天戲份,扮演慈祥的觀音,不用吊威吔,只需站着,漂亮便可;而且我已將片酬全部捐出,也算是做了善事。」據知Kelly《天》片的片酬為一百萬,她為孖B捐出片酬,體現偉大母愛。

另一邊廂,Kelly仍未把當哥哥的消息告知蝦餃仔,上周五(21日)她與李克勤出席迪士尼樂園五周年主題活動時,便得到後者教路:「他(蝦餃仔)明白的,你只要生之前告訴他,再預先買禮物,告訴他是細佬送的便可。」

雖然Kelly聲稱擔心會「湊唔嚟」,但湊蝦餃仔湊了多年,她已相當熟手,她說:「以前我每晚會唱〈星夢情真〉o氹他睡,現在他一聽到我唱歌,不論是『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數字歌,還是〈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蝦餃仔也笑得很開心。」

湊仔之外,Kelly媲美光速的收身速度也令人羨慕,「那時候我做瑜伽,一星期做三次,效果相當好。現在佗B就夜晚九時前瞓,繼續做瑜伽,因為有兩個BB,便多食鈣質,每天喝牛奶、魚及豬骨煲的湯,而醫生也有開鈣片給我補充所需。」

上月尾,Kelly已開始見肚,她擔任劉德華演唱會嘉賓時,還與劉華交流湊仔經。

上月初,Kelly懷孕兩個月,仍搭飛機到北京拍攝電影《大鬧天宮》,還為孖B捐出片酬祈福。

Kelly公布她的雙喜訊後,已為兩子之父的克勤即拱手作賀。

餐單多花款 o氹蝦餃仔

至於即將「升任」哥哥的蝦餃仔,則遺傳了父母高頭大馬基因,一歲時已重達二十五磅,令媽媽抱十分鐘已覺攰要休息,Kelly特別設計了營養餐單給兒子keep fit。「他現在開始吃飯,我盡量給他吃少油食物和水果,每日會給他兩種肉類,午餐吃魚,晚餐便吃雞或豬肉,以保持新鮮感,不致太單調。」

在Kelly悉心照顧下,「蝦餃仔」健康成長,一歲多便有優質size;暑假後Kelly便要分散投資,既湊蝦餃仔又湊孖B,繼續養出優質兒。

Kelly還會細心地將蔬菜切碎,加入飯內,做成菜飯,夠營養,又好味。「蝦餃仔每日還會食兩種水果,他最鍾意食大蕉和奇異果,將大蕉和奇異果切粒粒,他可以吃很多!」

為了幫愛兒設計餐單,Kelly會看育兒書,又會詢問有經驗的老人家。「我建議媽媽們不妨多花心思,總之每日要諗新花款,不要重複,增加BB食飯的樂趣,還可以提升食慾。」

不過,說到親自下廚,Kelly就耍手擰頭,「我只是餐單設計師,烹調的工作交給傭人好了,有空我寧願和蝦餃仔多玩一會,增進親子關係。」

蝦餃仔遺傳了父母的DNA,幾個月已是一名肥B,當時鬼馬Kelly還在網誌上「設計」了這幀圖片,盡顯鬼馬一面。

09年Kelly誕下蝦餃仔後出院,身材仍然fit爆,她稱這全靠密做孕婦瑜伽之效。

Kelly謂穿高跟鞋只為靚靚,她佗蝦餃仔時,平日也只穿平底鞋或波鞋。

肥B餐大公開︰營養菜飯

做法︰將烚熟的蔬菜切碎,混合白飯即成,配合不同的肉類,就是營養均衡的一餐。

Kelly教路:每日可以多選不同的蔬菜做成菜飯,增加新鮮感,又可令孩子自小養成不偏食的好習慣。

Kelly不入廚是因為要把握分秒與子遊玩,她認為跟兒子的互動是最重要。

1.先煮蔬菜

2.混合白飯

3.飯後果
為了令「蝦餃仔」多食水果,Kelly還吩咐傭人把奇異果及大蕉切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