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龍之人在辛卯兔年害太歲,須要巧妙運用《易經》龍的智慧,連消帶打,韜光養晦,知所進退,有為有不為才可以有大成就。

龍的流年星盤有晦氣、六害、飛刃三顆影響力較大的凶星。晦氣隨反覆的運勢令情緒有所起伏,勝則驕,敗則餒。肖龍者流年除了害太歲之外,也會太歲,運勢一定時起時落,定力不足就禍害無窮!六害強烈提醒,危機四伏,小人隨時侵害,加上飛刃,突如其來的襲擊,殺個措手不及,豈能不設防?

除了有防避意識之外,還需要配合以下的化解方法:流年東南是六白職權位,太陽化權,所以在家居或公司的東南位擺放一隻雄雞,金屬或陶瓷都可以,雞與龍相合,有喚醒、提示作用,雄雞一唱天下白,正氣升華,小人便難以侵害。龍的本命佛是普賢菩薩,以白玉雕造為佳。由於太陽吉星進入龍的星盤,流年對龍公、龍仔較有利,男性可佩戴雄雞金飾以增陽剛之氣。喜歡玉器的可佩戴紅玉貔貅以化煞招財治邪。

方向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