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於三月開個唱的呂方,繼自評跟舊愛鄭裕玲(嘟嘟)相戀的十六年是「坐監」後,旋即引來外間狂插;日前又有一內地女子周小燕指控他騙財騙色,更公開二人的情慾短訊。

負面新聞纏身的他,一於懶理,自回復單身後,多女埋身,更自爆跟三個高質素中女處於「發展階段中」,生活不愁寂寞。日前本刊目擊呂方孖兩女到中環老蘭夜蒲,果然疏乎!

日前呂方一拖二到蘭桂坊夜店消遣,一男兩女,呂方應付自如。

三人原坐在酒吧門附近,後來轉枱到較陰暗處繼續聊天。

兩女陪飲

自○八年跟鄭裕玲甩拖後,自稱「放監」的呂方,生活確實多姿多采。早前接受訪問時,自爆獲中港女士爭崩頭,他說︰「唔係一個,係三個對我『有啲感覺』,佢哋全部都係三十幾歲左右,專業人士,有香港、大陸……依家三個都係發展階段。」本刊日前便發現呂方孖兩女結伴夜蒲蘭桂坊,看來所言非虛。

當晚十時許,呂方駕車現身蘭桂坊,同行還有兩名年約三十多歲的中女。現場所見,由呂方帶路,跟兩女前後腳到酒吧。入到場後的他,戒心明顯放鬆,加上有兩女相陪,分外風騷,且在酒精的影響下,不停碰杯對飲,情緒愈見高漲。三人愈企愈埋,不時細聲講大聲笑,把酒言歡至凌晨三時,相當盡興。

上周五(廿八日)晚,呂方表示對桃色指控一笑置之,但仍講到皺晒眉頭。

呂方指熟他的人都知其個性,蔡一傑更當眾錫他力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