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不少娛樂圈中人剃度出家,先後有何寶生和廖安麗夫婿、著名攝影師葉青霖,早年曾拍三級片、周海媚(海味)舊愛林偉亮原來也於兩年前低調出家。名模歐陽妙芝上周巧遇他,盛讚他皮膚滑溜,他搞笑說秘密是用了「蜜絲佛堂」護膚品,不減風趣。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曾在三級片《妖街皇后》全裸上陣的過氣男演員林偉亮,原來兩年前低調出家為僧,近年一直在江西修行,甚少在港,不過他最近趁農曆新年前回港,日前他與名模歐陽妙芝和洪華見面。剃度成為和尚的林偉亮一臉祥和,雖滿口佛偈,但說話仍不脫昔日幽默。

內地修行

林偉亮加入娛樂圈前,曾是周海媚的游泳教練,二人曾拍拖,他也兼職做模特兒,其後獲賞識拍電影, 95年曾大膽在電影《妖街皇后》中正面全裸演出,不過林偉亮星途未見起色,卻緋聞多多。原來他已出家兩年,法號果宏釋衍偉,據知他因為深感從前的生活太任性妄為,為贖罪便決定誠心向佛,他的外形清減不少,一臉祥和的他一直在內地修行,宣揚佛理。妙芝和洪華等好友上周五相約茶敍,在街頭碰到林偉亮才知他已出家,妙芝和洪華分別把合照放上微博,妙芝留言:「在街上碰到了很久沒見的朋友,今天已是果宏釋衍偉大師,難得相遇……信是有緣,感觸感動。」

放大圖片
歐陽妙芝上周五在街頭碰見林偉亮,才知他已出家。

歐陽妙芝上周五在街頭碰見林偉亮,才知他已出家。

放大圖片
周海媚早年跟林偉亮學游泳,擦出愛火花。資料圖片

周海媚早年跟林偉亮學游泳,擦出愛火花。資料圖片

不失幽默 放大圖片
林偉亮曾全裸拍三級片《妖街皇后》。劇照

林偉亮曾全裸拍三級片《妖街皇后》。劇照

記者昨日致電歐陽妙芝,她說:「我聽完佢嘅故事好感動,仲喊咗出嚟,我大讚佢皮膚好,講笑問佢用乜嘢牌子護膚品,佢雖然滿口佛偈,但都好幽默咁話用『蜜絲佛堂』喎。」採訪:比華利


近年淡出影壇的林偉亮,兩年前剃度出家,法號果宏釋衍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