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家蔚、洪天明婚前胸戰

將於 3. 21拉埋天窗的洪天明與周家蔚,婚紗照又再曝光,擁 33C驕人身材的家蔚婚前最後一擊,在婚紗照中盡騷天賦本錢,穿上白色低胸婚紗波濤胸湧,與穿上露胸禮服的天明,俯身桌前對望騷胸決鬥。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洪天明將於 3月 21日迎娶 06年港姐亞軍兼最上鏡小姐的女友周家蔚,準新人上周四(大年初四)開始展開為期一星期拍攝婚紗之旅,由香港影到澳洲,相當大陣仗。

放大圖片
天明將於 3月 21日迎娶家蔚,他情深一吻未來太太。

天明將於 3月 21日迎娶家蔚,他情深一吻未來太太。

放大圖片
胸湧家蔚與露胸天明,俯身胸前決鬥。

胸湧家蔚與露胸天明,俯身胸前決鬥。

擺兩日酒 放大圖片
家蔚穿上晚裝露胸又露長腿。

家蔚穿上晚裝露胸又露長腿。

婚紗店為家蔚準備了十多套婚紗及晚裝拍攝婚紗照,家蔚盡騷 33C驕人身段,她盤起高髻配襯白色低胸層層叠婚紗,胸湧澎湃,性感中帶高雅。另一張一對準新人站在風和日麗的草坪上,長達 20呎的頭紗隨風飄揚,天明攬着家蔚的纖腰,浪漫地輕吻家蔚臉頰;還有胸湧的家蔚散開長髮,與穿上露胸禮服的天明,俯身桌前互相對望,「胸」前對決。「 321」婚禮舉行當天,家蔚則會如願穿着一套度身訂做的白色皮婚紗行禮,由於天明爸爸洪金寶在圈中人面甚廣,婚禮將會分兩日舉行, 21日在 W酒店舉行婚禮,筵開 20多席宴請雙方親戚, 23日會再搞派對,與好友慶祝。婚期臨近,現於澳洲影婚紗相的家蔚表示心情愈來愈興奮:「好驚會失眠,家每日飲蜜糖水同食乳酪保養,希望到時做個靚新娘。」

私藏密照

此外,負責兩人在港拍婚紗照的梁靖琪( Toby)昨日在無綫電視城透露,化妝、服裝、場地共花費八萬元,家蔚影了性感婚照,但 Toby表示只供新人私藏。 Toby稍後籌備文頌嫻的婚禮、為姚樂怡做姊妹,不過她最希望好友佘詩曼、湯盈盈和郭少芸早點嫁人。採訪:葉雪、黃曉妍


準新娘周家蔚的婚紗照盡騷 33C驕人身材。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