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中央電視台女主播歐陽夏丹在新聞節目中,穿上白色針織衫在燈光之下,內衣變得若隱若現,幾日內,懷疑透視內衣的截圖更迅速被網友瘋傳,而成為網絡上的人氣人物。

相對香港的一班電視新聞女主播,央視女主播這一輯透視圖,其實只算小巫見大巫,當中亞視新聞女主播洪綺敏,除了有類似see through相之外,還最愛穿絲襪晒長腿,私下還會將靚相放上網,真是失驚無神誘死人。

亞視女主播洪綺敏,亦有疑似的透視相,在大型討論區內流傳,黑色套裝雖然密實,但在燈光下卻隱若有透視效果。最離奇的是就連身後的一位新聞部女同事,因忙於工作也不為意露出內褲邊,春光乍洩。

央視女主播歐陽夏丹,日前在新聞節目中穿着一件白色針織衫,裏面的黑色內衣竟無所遁形,截圖更被網民瘋傳。

網絡瘋傳

中央電視台女主播歐陽夏丹,日前主持央視新聞節目《共同關注》時,在藍色外套內穿上一件白色的針織上衣,透過鏡頭在燈光映照之下,內衣的顏色竟然依稀可見,其截圖立刻被國內網民瘋傳,就連其名字也變成敏感詞遭有關當局「河蟹」,免春光乍洩的照片愈傳愈烈。

不過,數到香港的靚女主播,其實同樣備受網民關注,當中穩坐亞視六點鐘新聞主播席的洪綺敏,其懷疑透視內衣圖一樣被「粉絲」瘋狂轉載至網上。圖中洪綺敏穿着全身的黑色套裝,在燈光映照下,竟然亦有透視效果,惹來網友無限遐想。

無綫的新聞之花周嘉儀,是不少電車男的女神,其疑似透視相,試問網民又怎會放過呢?

網民更花時間將相片加工,將彩色截圖轉淡,讓透視效果變得更明顯。

絲襪迷人

本刊更發現,洪綺敏有份參與的新聞節目《主播天下》(已停播),又經常穿着短裙絲襪出鏡,同樣得到不少網民垂涎,讚她長腿迷人。

平時密密實實,不過,依然給網友捉到不慎「失守」的洪綺敏,日前出席亞視宣傳活動時回應說:「其實平時都好小心,出鏡前會好謹慎咁檢查清楚,而且不嬲衣着都會以莊重為主,我記得就冇發生過呢類蝦碌嘢。」不過,她就認同時下網民對女主播非常「關注」,表示日後亦會繼續多加留意。

早前洪綺敏有份主持的節目《主播天下》,經常發現她穿絲襪短裙出鏡,同樣被網民截圖上載上網,廣泛流傳。

洪綺敏(左二)日前以主播身份出席亞視的一個宣傳活動時,繼續短裙配黑絲襪亮相,但蹺腳坐姿卻被懷疑再度春光乍洩。

洪綺敏曾為龍友做模特兒拍照,其中一幅更穿上大露背裙於海邊拍攝,甚有文藝女主角feel。

龍友Model

原來洪綺敏亦有open的另一面,據知,她閒暇便曾替俗稱「龍友」的攝影發燒友,做model影沙龍照,衣着性感大膽與報道新聞時端莊的她,可謂截然不同,她解釋:「我自己都鍾意影相,覺得靚所以放上網,都估唔到會傳到咁熱烈,但係出鏡一定唔會咁。」

其實,除了洪綺敏外,不少新聞主播都是網民關注的對象,本刊發現無綫的新聞之花周嘉儀,便是他們搜刮透視圖的其中一大目標,更有網民將截圖加工轉淡色凸顯透視效果。另外,就連明珠台的天氣主播亦一樣冇放過,每發現透視或是穿着稍為性感的,便立刻截圖放上網公諸同好。

亞視財經女主播殷莉曾參加九八年香港小姐,對自己信心十足的她,曾在節目《理財博客》中着deep V狂騷事業線,主播中少見。

洪綺敏自言每出鏡前都會檢查清楚,衣衫揀以端莊款式為主,唔覺自己曾有透視情況發生,可惜百密一疏。

明珠台的女記者未知是否作風較大膽?這位天氣女主播便被發現穿大V領衫兼曾露bra帶報天氣,認真豪放。

網民日夜人肉監察不同電視頻道的靚女主播,就連明珠台不知名的天氣女主播,一被發現疑似透視相,也即被截圖上網。

女主播艷照流出

報道新聞嚴肅認真,女主播們通常被要求鏡頭面前穿着端莊,但是女主播都是人,私下無理由日日着套裝,當中她們游水着比堅尼和私生活相片,便被網友千方百計網上搜刮,然後珍而重之。

無綫新爆出的新聞小花周詩泓,鏡頭前清純可愛,更有「翻版林嘉欣」之稱,網上便有她極罕有的水着照流出。

有線新聞之花曾美華,穿着低胸T恤學煮餸,嬌俏可人和平日報新聞時木口木面判若兩人。

有線財經台女記者顧芷筠,網友都有留意到,還捐窿捐罅從絕密渠道,找來她着比堅尼的性感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