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何鴻燊四房近日掀起分產風波,三太陳婉珍上周兩度於其布力徑大宅內舉行記者會,因而令大宅金碧輝煌的豪華裝修,和珍藏價值億萬的古董首度曝光。

當中有中國明清年間的古董花瓶、彩碟、古碗、巨型玉雕、白玉如意、象牙雀籠,還有不少西洋擺鐘、及大量造工精緻的時鐘,部分古董更可在三太於荷李活道開設的古玩店「御珍閣」找到相近的款式,價錢由數十萬至數萬百元不等,每一件都價值連城。本刊特找來古物買賣及鑑定師祁文傑及古董家翟健民,逐件拆解當中的價值。

三太上周首度開放大宅舉行記者會,在擺滿古董的大廳內,與女兒超雲一起宣讀聲明。

三太大宅正門兩旁,擺有兩隻瑞獸銅像鎮守,各值數百萬元。

這幅掛於梯間的字畫,據著名古董家翟健民說,名為清宮御製壽字緙絲,估計現時市值約六至七百萬港元。

清代銅粉彩百子賀年大碟,估計現時市值約數十萬。

清代象牙製雀籠現時估價約三百萬。

大廳一端擺放了三件玉製擺設,祁文傑說:「這幾件應該是較近代的中國藝術工藝品。價錢由十萬至百萬不等。」

通往大廳的樓梯掛有兩幅三太子女的油畫,更有三太的婚紗照。

飾櫃內的蝴蝶大盤(紅圈),在其古玩店亦可找到相近款式(右圖),註明是十九世紀光緒粉彩雙龍蝴蝶大盤,售價十五萬。

綠釉如意(紅圈)在三太的古玩店售價十七萬(右圖)。

擺放於另一個客廳,以包金製成的神像,據知是近現代製造的工藝品,估計約數十萬港元。

仿生肖獸首青銅擺設,價值連城。賭王○七年曾以近七千萬港元,買下圓明園馬首銅像捐贈中央。

西洋古老擺鐘,據知是法國產品,估計市值約數十萬港元。

大象拉車圖案古鐘,估計是外國的工藝品。

精緻酒瓶與擺設,不少由外國購買回來。

超雲性感出巡三房長女何超雲,自家族分產風波揭幕後,連日來陪同賭王和三太出巡,打扮性感惹火。形象設計師Celia Wong 表示:「超雲的穿衣配搭得好好,顏色撞得好靚,不過在這嚴肅的場合,似乎over咗,可以保守一點。」

26/1 騷腩肉
穿上黃色超貼身背心仔,透出裏面的push up bra和小肚腩,陪賭王宣讀聲明,搶鏡度更勝賭王。

27/1 掃把腳
超雲帶賭王巡遊,穿上超低胸豹紋背心,頸繫粉黃色頸巾保暖,手指塗上酒紅色和 metallic花紋指甲油,上身打扮襯過度過,雙腳卻踢人字拖,觀音頭掃把腳。

25/1晒腿
超雲陪三太開記招,以綠色低胸背心、長身冷衫,短裙襯橙色legging,展現大好身材。

四房女兒發功

四房超盈HKU返學四房長女何超盈未有因分產風波避世,反而選擇每日繼續返學,上周五(28日)在香港大學內,見她邊行邊講電話,一時去買咖啡、一時去學生會投票,相當享受校園生活。

上周五(28日)超盈下午二時在大宅探望賭王後,如常到港大上學,她在校內長時間講電話,見她笑得甜絲絲,未知電話的另一端是否其男友Greg。

煲完電話後排隊買咖啡飲,但她揹住一個袋,手拿兩個環保袋,頗為論畫。

何超盈看來好享受校內的生活,返到學校,暫時放低家事,做番一個學生的身份,將打開拉鏈的書包放在一旁,亦無有怕。

二房超儀正邪不兩立

二太藍瓊纓女兒何超儀在facebook留言寫上:「人在做,天在看」,之後又寫上:「正邪不兩立」及連結樂隊LMF粗口歌〈冚家拎〉,以示憤怒,還寫上「Peace Mama」,表態支持媽媽。

三房超蓮妖魔鬼怪

身在英國的超蓮,上周五(28日)凌晨一時半在微博,發表「妖魔鬼怪」論撐母親,若有所指,豈料引來近四百個留言,下午五時補鑊:「一家人絕對不會互相指摘,請外界別對號入座。」

超雲整餅

分產風波後,超雲只在微博發表一個笑哈哈公仔,上周六又上載一張自製曲奇的照片。

長房孫女坐地發呆

長房孫女蕭玟錚上周三(26日)與長房女兒何超賢同到三太大宅,蕭玟錚說:「是陳婉珍叫我們來,又是他們稱一家人可以坐下來傾談,現在我們來到,又不聽電話又不開門。」等了廿分鐘,才獲內進,逗留半小時後,蕭玟錚在大宅門外的停車場呆坐地上,傷心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