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D奶呼之欲出,長腿超l睛。(記者朱家彥/攝影)

袁艾菲今天為電子書代言,身穿超合身膚色『繃帶裝』出席,全身被纏的緊緊緊,D奶幾乎快喘不過氣,開朗少女袁艾菲搞笑說自己「好像糯米腸」。

袁艾菲被綁的像根『糯米腸』,意外展現姣好身材,前胸呼之欲出,她擔心走光頻頻拉衣服,「今天比較擔心上半部」,被身上衣物勒的緊,就怕曲線不夠完美,只敢利用轉身時偷偷呼吸。

下半身超短裙只能遮住屁股,袁艾菲穿安全褲以防跨下春光外露,秘訣是雙腿夾緊,她也讚美自己粉絲是君子,「還好我的粉絲人都很好,不會刻意拍奇怪的照片」。

▲袁艾菲自嘲『繃帶裝』像糯米腸。(記者朱家彥/攝影)

平常上通告喜歡看書打發時間的她,平均一個月花2千元買書,現在有電子書,只要月繳一百多元,就有看不完的書,她大呼:「好划算!而且重量很輕,我算過平均1塊錢可以看5本書」。

外型纖細柔美的袁艾菲,骨子裡鬼靈精怪,最愛看驚悚、懸疑類的書籍,她透露選書「會看書名,像是<龍紋身的女孩>,<我們最幸福北韓人民的真實生活>,這種書名很有趣的,就很吸引我」。

昨袁艾菲錄《全民最大黨》,模仿T-ara跳熱舞走光事件,她表示不擔心被網友罵,因為「我們是呼籲大家,有幫她說話,希望大家不要把藝人的悲劇當喜劇看」。

▲袁艾菲愛看驚悚、懸疑類的書籍。(記者朱家彥/攝影)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