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男變女變性模特兒莉 T( Lea T.圖),去年半掩陰莖為法國時尚雜誌《 Vogue》拍裸照,紅遍歐洲。前日(周日)她衣錦還鄉,為聖保羅時裝周行貓步,搶盡全場風頭。

成為追訪對象 放大圖片
莉 T在聖保羅時裝周帶頭行天橋。<br/>美聯社

莉 T在聖保羅時裝周帶頭行天橋。美聯社

莉 T化上淡妝,身穿長袖黑長袍行天橋。雖然臉容有些僵硬,但表現尚算淡定,獲觀眾熱烈鼓掌支持。莉 T的半男半女身份,令她成為追訪對象。前日表演後,她由朋友、經理人和保鑣重重保護下離開。在混亂中,她的經理人被攝影記者狠狠踢了一腳。莉 T原名萊安德羅.施里蘇( Leandro Cerezo),父親是巴西 1980年代黃金中場國腳施里蘇( Toninho Cerezo)。她生來是男孩,但從小就有顆女兒心,變性後在意大利發展,獲 Givenchy創意總監蒂斯( Riccardo Tisci)力捧。莉 T最近更與英國名模姬蒂摩絲( Kate Moss)為雜誌封面拍攝接吻照。但施里蘇不滿兒子變性,斷絕兩人關係。法新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