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動亂尚未平息,港府前晚把當地外遊警示升級至黑色,呼籲港人切勿前往,繼內地藝人王學圻後,歌手賈曉晨日前與雙親到當地旅遊,期間遇上宵禁,被迫滯留酒店,更一度失去聯絡,令一心為完成父親到金字塔參觀的夢想成空。



賈曉晨一心做孝順女,陪父母遊埃及,怎料遇上動亂,被困酒店。(資料圖片)

埃及局勢持續混亂,除了不斷傳出槍聲外,示威者更無懼槍火,呼籲全民參與大罷工,並發動下周百萬人大遊行,當地政府首次派出戰機低飛,亦有坦克車入城,意味是清場前奏。前晚港府已把當地外遊警示由紅變黑,示意港人切勿前往,即將出發的旅行團也告取消,內地昨日派出包機到埃及撤僑接載公民。

未及遊金字塔

賈曉晨(JJ)與父母參加埃及旅行團十天遊,並於上月27日抵達埃及,據知JJ父親多年來的夢想便是到埃及金字塔一遊,孝順的JJ日前趁有假期便完成父親夢想,一家三口甫到達即到處觀光留倩影,沒料還未等及參觀金字塔,當地便實行宵禁,令JJ不能踏出酒店範圍,再加上當地通訊受阻,故JJ未能即時與經理人公司取得聯絡,只偶然透過手機短訊及不時間斷的用電腦報平安。

原定5日返港

昨日下午三時多,JJ也兩度於微博留言,透露身在埃及,現時一切安全,只是上網有困難,更不知何時能回港,其經理人文迪則透露於昨日下午一時許收到JJ的報平安短訊,他已叮囑對方要萬事小心,其助手表示JJ原定於本月5日返港,並將於7日為劇集《飛虎》開工,不過現時尚未知歸期,問到JJ會否坐包機回港,助手表示還未收到有關消息。

文:影視組

出門遇阻滯難預計

藝人在外地工作時遇上滯留的情況屢見不鮮,一個唔好彩隨時受事件連累,影響行程。


王學圻
王學圻

王學圻

日前內地影帝王學圻前往埃及開羅,出席電影節宣傳活動,但因當地出現動亂,令他被困機場足足廿多小時,最後取消出席電影節。

陳柏霖

陳柏霖07年到江蘇徐州市出席模特兒比賽,到達南京機場後未能成功辦理落地簽證被拒入境,被公安安排入住酒店,十二小時後才獲批簽證,趕車到徐州出席活動。

劉嘉玲

06年,劉嘉玲與吳君如前往上海出席頒獎禮,在當地遇上軍事演習,被困機艙達四小時,最後兩人都能依時出席活動。

陳柏霖
陳柏霖

劉嘉玲
劉嘉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