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不給力天冷無法充電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天氣冷 iPad(圖)電池「不給力」?!新年假期間,不少內地市民都愛躲在被窩裏玩 iPad,卻發現電用光後充不進電。蘋果公司證實,溫度太低 iPad確無法充電,建議冬天最好在有暖氣的地方、或先溫暖 iPad再進行充電。專家則解釋指充不進電,是因電池設置了溫度過低保護。

避免電池短路

iPad天冷充不進電的情況很普遍,不僅是北方,像浙江杭州、湖南長沙、廣州等地 iPad用戶也遇到同樣問題。有媒體實驗證明,在 7.3℃或以下室溫下, iPad、 iPad2都充不進電。對此蘋果客服人員證實溫度太低, iPad系列產品沒法進行充電,但 iPhone不會。專家指一般鋰離子電池會設置溫度過低保護,避免電池裏的金屬鋰產生沉積現象而發生內部短路。浙江《都市快報》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