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 24結婚條件 台女嫁有情郎

「我開的條件應該比大陸的鳳姐(網絡紅人羅玉鳳)還誇張吧!」台灣桃園一間酒吧女東主的張繡球, 12年前遇到美籍機師蒂姆( Tim),兩人互生愛慕,而蒂姆向她求婚時,她竟開出一張有 24項條件的清單,要他答應。現在兩人恩愛地住在新竹山區,過着寧靜愜意的生活。張繡球 12年前在桃園中壢經營酒吧,自稱追求者眾多,當時她認識在聯邦快遞( FedEx)的美籍機師蒂姆,他每兩星期飛台灣一次,都會到酒吧找張女,被她的活力、熱情吸引。當他準備求婚時,她便與好友們起閧,設計人品、物質兼備的清單。清單共有 24項,除要求有車、有船、有泳池外,還要幫手洗衣、做家務、摺棉被之類。她稱,這清單原來是要嚇走蒂姆,沒想到他不但欣然答應,同時更在清單上註明:「雖然我沒辦法馬上做到全部的要求,但我會用一生的時間努力完成」。

「我給老公 100分」 放大圖片

 

張繡球與蒂姆結婚後,他果然逐一完成承諾,十年來兩人走遍世界各地,更騎電單車挑戰合歡山及北橫山區。去年底,兩人更在新竹竹東山興建房子,他更為妻子親手製作櫥櫃和梳妝枱,讓她不禁大呼:「我給老公 100分!」台灣《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