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熙媛(大 S)和汪小菲去年閃電結婚,但婚宴日期則訂於下月 22日於海南島三亞舉行,由於大 S的親戚和伴娘團人數多達 50人,所以有指她會大手筆花費約 250萬新台幣包機接載親友參加婚禮,而婚宴場地會訂在汪小菲新投資的新飯店。

吳佩慈恨嫁 放大圖片
伴娘吳佩慈表示出席大 S婚禮時要穿球鞋,以便全力搶新娘花球。資料圖片

伴娘吳佩慈表示出席大 S婚禮時要穿球鞋,以便全力搶新娘花球。資料圖片

今個農曆年是大 S首次以汪太身份過新年,所以到時她會留在北京陪老公及奶奶張蘭團年,徐媽媽日前亦坦言農曆年會到北京與大 S一家過年。至於擔任伴娘的吳佩慈前日接受訪問時就說:「我會全力配合,沒有甚麼工作比她結婚更重要。到時我會穿球鞋參加,還要全力搶新娘花球。」看來吳佩慈也想效法大 S閃電出閣。此外,汪小菲日前忽然在微博留言寫出婚後心情:「自從微博關了以後就沒怎麼上過網,結婚以來也沒怎麼上過網,覺得這是一個虛擬的世界,還是活在現實裏更有意思。現實生活很開心,結婚也讓我有新生的感覺。」撰文:林妃


大 S和汪小菲去年閃電結婚後,夫妻幾乎每天都手拖手出巡,羨煞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