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丞責博士去年在虎年運程書中,準確預測到美國總統有血光之災和南北韓出現戰爭危機,今年剛推出而銷情極佳的《兔氣揚眉》運程書中,話咁快又再準確批中,俄羅斯出現血光之災。在剛過去的一月廿四日,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的多莫傑多沃國際機場就遭受炸彈襲擊,三十五人死亡、多人受傷,李丞責博士咁堅,火速賣到第四版的《兔氣揚眉》,你買咗未?

虎年精準預言

李丞責博士去年推出的虎年運程書中,預測美國總統會有可能出現血光之災,就在一場籃球賽上奧巴馬就被對手撞傷,事後更要到醫院縫針。但最驚人的是,李博士預言了南北韓會出現問題,甚至會到戰爭邊緣,就在去年十一月,北韓向南韓延坪島開火,造成多人傷亡,完全應驗了李博士指出的,在虎年中,南北韓會有重大衝突的預測。

火速熱賣至第四版的《兔氣揚眉》運程書中,李丞責博士率先準確預測到俄羅斯會血流成河。

從冬至開始

李丞責博士透露,雖然一般認識都會以立春作為新一年的開始,但其實從國運和地區運勢來說,從前一年的冬至過後,新一年的各種影響便漸漸開始浮現,並不一要等到立春之後才開始。

「若是某種因素影響力極為強大,那麼便有可能提早爆發。」李博士稱。

可想而知,就算正式的兔年未到,但冬至之後的各種影響已經開始出現。

去年美國總統奧巴馬打籃球時不慎受傷,應驗了血光之災,李丞責去年率先批中。

血流成河

李博士在免年運程書中,就有一段特別提到俄羅斯,指出會有可能出現「血流成河」的局面。從卦象上來看,俄羅斯在兔年是水天「需」卦,即代表了血光和病毒。地火「明夷」則是破壞和毀滅,這些問題都會發生在俄羅斯這片廣大的土地上,防不勝防。

李博士更特別提到,在2011年俄羅斯會有兩個麻煩:

「有戰神在本宮」,即代表又有大規模的偷襲或戰事出現,這一回,俄人要付出慘重的代價。」

「一種觀感上的環境變化多端,能源問題,或氣候,核反應,或病毒,或不明的事故在飄忽不定,因而令俄人要面對和付出沉重的代價。」

恐襲後機場有悼念儀式,亦似是預示了未來的更大危機。

莫斯科機場的炸彈襲擊,導致多人傷亡,應驗了李丞責的預測。

唔到你唔信,俄羅斯首都莫斯科機場,就剛在一月尾發生了恐怖襲擊,炸彈造成三十五人死亡多人受傷的慘劇,簡直就跟李博士預測的情況一模一樣,俄羅斯領導層更揚言會發動報復行動,似乎亦是「戰事」的開端。

李博士更在運程書中斷言,「今年(兔年)俄羅斯的國運評分是四十九分,剛剛不及格!」看來俄羅斯的局勢發展,亦正正是朝着李博士的預言方向發展。至於後事如何,就要慢慢拭目以待。

兔年麻雀枱必勝七招

新年到人人都有多日假期,這個時候最常有的活動,自然是中國傳統的玩意「打麻雀」了。在這個新春佳節,李丞責博士就特別為各位讀者,提供一個打麻雀贏錢小貼士,讓各位在新春可以發一些小橫財,添喜氣、增旺兒。李博士亦提醒,小賭怡情,千萬不要過分沉迷。

第一招 屋企開枱

主場之利不論是打波還是打麻雀都一樣,新春期間在自己家中開枱就最着數,只要是自己地方開局,贏面就一定較高。

第二招 櫈要有靠

打麻雀就必定會長時間坐,所以坐的椅子就最重要。李博士提醒各位,打麻雀的椅子一定要有靠背,靠背就是靠山,沒有靠山賭錢自然就輸多贏少。

第三招 向大門迎財神

打麻雀就必定要人執位,可以揀位的話,就最好選擇面向大門的座位,皆因大門是一間屋的進財位,面向大門就是迎接財神了!

3

第四招 背戴玉吊墜

不少人都會佩戴各種飾物以至佛牌護身符,但若是戴着佛像、菩薩等的吊飾開枱,則有不敬之嫌,最好在開始前除低。若是戴有玉吊墜,則不妨將之反轉來吊在身後,這樣則有以玉為靠山之效。

第五招 避對廁所

就如向大門等如迎財神一樣,面向廁所就一定不是好事,廁所乃藏污納垢之地,全屋最差的氣就由此出,面向廁所自然難以大勝四方城。

相4

第六招 側坐避衰氣

有時候好位執不到,只能無可奈何地坐在背靠大門或面向廁所的位,這種情況就要打側坐,盡量把不好的氣減半,輸錢都輸少一點。

第七招 水放左邊

從個人的方位而論,左手邊是青龍位,所以打麻雀時就最好把茶杯或是煙灰盅放在左手邊,讓青龍位不時有活動,自然有生財之效。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