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武漢市法院前日審結震驚當地的禁室培慾案件,並將 40歲的被告曾強保判死。曾不但被指涉及多宗強姦案,更被指將兩名少女強行關在地窖超過一年,其間不斷向兩人施暴,而且更用各種方法虐待兩女以追求性刺激,兩女獲救時遍體鱗傷。曾聞判後自稱「罪不至死」,當庭提出上訴。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這宗駭人的案件在去年 5月被揭發,其中一名被禁錮的女子麗麗,將求救字條放在一部送去維修的舊電視裏,修理技工發現字條後報案,公安遂在武漢市青山區一處民居的地窖,發現麗麗及另一名被困的少女紅紅。兩人獲救時身體虛弱、遍體鱗傷,此其間曾強保則因為另一宗強姦案被拘捕。據受害人紅紅稱, 2009年 7月她獨自走路回家時,突然被尾隨的曾強保用繩子勒住頸部,強拖至樹林,並將她綁在樹上強姦她。事後,曾還將她綁起,抱回家中一個狹小的地窖內,用固定在水泥地面的鐵鏈鎖住她的腳踝。而在地窖內,她見到另一名在 2008年 9月被禁錮的少女麗麗。

放大圖片
其中一名從地窖救出的少女,遍體鱗傷。

其中一名從地窖救出的少女,遍體鱗傷。

放大圖片
曾強保禁錮兩名少女的地窖,位於其住所附近。

曾強保禁錮兩名少女的地窖,位於其住所附近。

噴辣椒水 用電擊器洩獸慾 放大圖片
案件被揭發後,曾強保的住所外有公安把守。

案件被揭發後,曾強保的住所外有公安把守。

這個狹小的地窖陰暗潮濕,散發惡臭,紅紅、麗麗沒有衣服可穿,被迫赤身露體,吃喝拉撒都在地窖之中,每隔三、兩日曾強保便會送來飯菜、即食麪等給兩女充飢。曾強保不時會到地窖發洩獸慾,他為求增加刺激,更以刀脅迫、噴辣椒水、用電擊器、掐脖子、捆綁等手段將兩人強姦。公安調查發現,兩名少女分別被禁錮 590日及 317日,其間他曾強姦麗麗近百次、強姦紅紅十多次。現年 40歲的曾強保,身體壯實,是武漢精鼎工業爐公司的工人,早年與妻子離異,為人低調,鄰居都稱他是老實人。

「罪不至死」 當庭提出上訴

而在紅紅、麗麗兩人被解救出地窖前,他曾因為在住所附近將另一名少女強姦而被捕。公安追查後,發現他前後曾涉及 11宗強姦案,同時涉及非法拘禁、搶劫、搶奪等案件。庭審期間,檢方稱曾強保的犯罪手段卑鄙、殘忍,情節惡劣,對社會危害性極大,而且認罪態度差,建議依法判處死刑,並且立即執行。曾的辯方律師則辯稱,曾離婚後缺乏性生活、常看成人電影,令到他不斷犯案以追求性刺激。當法院前日一審宣判時,曾即時提出口頭上訴,稱自己患精神病、也未令受害者懷孕,不但「罪不至死」,而且「社會危害有限」。湖北《楚天都市報》


曾強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